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孔方兄与资本。。。

11-03-25 12:09 12248次浏览
青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曾经总是纠结钱与人生的关系,至今也想不明白,所以以此为题开个帖子,想听听大家的高论。。。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荇

11-04-01 11:39

0
我过去炒股最在意的就是外部信息,到了淘吧,技术的一套没学会,老一套也丢了,所以成绩超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1 11:37

0
上次你去的哪里?
吃茶点喝酒,很有创意呀。。。
如果喝的是啤酒,不如去街边吃串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4-01 11:10

0
河豚,口水哗啦啦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4-01 11:09

0
阿一鲍不吃,就是上次吃茶点吃的不爽,和一同学去的,Y死命的和俺喝酒,吃茶点哪里要那么喝的啊,把味道都冲淡了,郁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1 11:04

0
吃东西也需要心情的。。。
实在没的吃的话,你可以去吃河豚。。。

或者自己去北京饭店吃谭家菜,给你配个合适的组合一个人一千多块应该够了

再或者去吃阿一鲍,平时五九八的单人套餐特价时二九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4-01 11:03

0
还是看对这个票的认可程度和已经走过的路径,这里很难说什么是表象什么是内在,但俺不看那些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1 11:00

0
就是那个八十亿还是六十亿的大单,没说不行了就该还可以炒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4-01 10:58

0
最近什么好吃的都没吃到,心里特别不爽。
puncking

11-04-01 10:56

0
现在就别买有色了,这个品种俺看已经到时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1 10:44

0
中色,都见到三十四了。。。要是有钱我就买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