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过去炒股最在意的就是外部信息,到了淘吧,技术的一套没学会,老一套也丢了,所以成绩超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上次你去的哪里?
吃茶点喝酒,很有创意呀。。。
如果喝的是啤酒,不如去街边吃串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河豚,口水哗啦啦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阿一鲍不吃,就是上次吃茶点吃的不爽,和一同学去的,Y死命的和俺喝酒,吃茶点哪里要那么喝的啊,把味道都冲淡了,郁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吃东西也需要心情的。。。
实在没的吃的话,你可以去吃河豚。。。
或者自己去北京饭店吃谭家菜,给你配个合适的组合一个人一千多块应该够了
再或者去吃阿一鲍,平时五九八的单人套餐特价时二九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是看对这个票的认可程度和已经走过的路径,这里很难说什么是表象什么是内在,但俺不看那些消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是那个八十亿还是六十亿的大单,没说不行了就该还可以炒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什么好吃的都没吃到,心里特别不爽。
0
现在就别买有色了,这个品种俺看已经到时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中色,都见到三十四了。。。要是有钱我就买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