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孔方兄与资本。。。

11-03-25 12:09 12191次浏览
青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曾经总是纠结钱与人生的关系,至今也想不明白,所以以此为题开个帖子,想听听大家的高论。。。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uncking

11-04-07 21:41

0
很有可能啊.....
不过这个行情俺看不懂,所以也就不凑合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teave

11-04-07 21:38

0
等你进的时候就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uncking

11-04-07 21:37

0
大盘极其纠结啊.....
目前看空,不过俺满仓只需10秒钟~~
青荇

11-04-07 20:57

0
提燃油附加费了,机票不能打折的那部分...
北京的出租车附加费会不会加到两块呀...
青荇

11-04-07 14:48

0
美国空气比我们好是一定的,但是除了呼吸空气,我们还要吃饭,所以我可能注定只能生活在中国了。。。
整天吃西餐,或是西式中餐都让人抓狂。。。
为了吃到想吃的东西,哪怕让我的自由受到一点点限制,我也是愿意的。。。
钱是什么?是换好吃东西的东西,如果没有好吃的,要钱还有什么用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7 14:37

0
活活被二零九二气死了。。。
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
puncking

11-04-07 14:36

0
哪里都一样的,美国人做这种事情做的比较高明,中国人比较赤果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青荇

11-04-07 14:32

0
大盘又挣扎着红了。。。

想起一段往事,送一个从美国回来的朋友去赶火车,看时间还早,就在一个肯德基里坐了一会儿,我拿了包包里的水来喝,朋友居然说,人家不让喝自己的水吧。。。我晕死。。。
我告诉他,这是咱们自己的地盘儿,可以喝自己的水。。。

都说美国开放人性,可是我看到的,在美国的同学都被管费了。。。
青荇

11-04-07 13:54

0
水泥真猛。。。
以后不吃饭了,全世界都变钢筋水泥的世界吧。。。
puncking

11-04-07 13:42

0
宏观是俺是小白,但通胀滞涨还是知道点的。
现在还发得出肯定会加紧发的,平均下以后发不出的时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