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大家都是瞎子,谁也说不清摸到的是不是象的真正面貌
0
娱乐好,就像登山的亭子小恬一下
就缺娱乐精神,空对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就如摸着象尾巴的盲人同摸着象腿的盲人争论是非般。此市无真理。只有输赢。
0
淘股吧太有娱乐精神了,隔壁的帖子里在讨论忘忘和炒手谁水平高,还热火朝天的。。。
0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没有自己的系统方法,所以操作的随意性比较强,属于不入流的水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基本上什么都是准备好了的,只差下单的数量添一下就好,很快的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勉强能管住自己的手~~~
活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的理性超出了我的想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粉尘仓进了好几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十秒还打不开软件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