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咖啡卡加油券0/0【 · 原创: zzttbb 2011-04-13 10:13 只看该作者(-1) 】 开盘搞半仓0011,没有发现有新的热点出现,继续等待
兄的神华怎么着了?
0
开盘搞半仓0011,没有发现有新的热点出现,继续等待
0
【 · 原创: caterchen 2011-04-13 10:08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且听风吟ing在2011-04-13 10:07发表
恩 做短线 七个点卖是个好选择
是 我作票第二年发觉强势涨停股第二天一般可以到7.3%
0
大盘我觉得没事的
0
如果涨停我更大仓位追回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 做短线 七个点卖是个好选择
0
【 · 原创: caterchen 2011-04-13 10:04 只看该作者(-1) 】 882 七八个点抛做T
和752的区别在于
今天量太大了
估计没有752那么强了
0
【 · 原创: anywhere 2011-04-13 10:01 只看该作者(-1) 】 【 · 原创: 且听风吟ing 2011-04-13 09:57 只看该作者(-1) 】
你不就是想空出仓位来嘛。。。。。
呵呵
就是想买回喜欢的啊
倒来倒去 骑驴找驴 卖点差得不行
600882走成大号的000752了O(∩_∩)O~
0
882 七八个点抛做T
0
出掉了。
空仓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