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咋了?想死的心那是我吧
0
哎,皆是天命,不管了,底下买的,爱咋咋地
0
0835前面的涨幅比408小
0
想死的心都有了
啊啊啊呵呵呵
0
日哦,怎么是0835,妈的,看408趋势更好才买的,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真是不该买,还好买的不多,不看好的话应该一股也不买,希望别把882上的盈利抹平了就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高开为什么要买,这种的,高开3个点我都不敢买,除非他能高开7个点,否则不关注,不过,如此大盘股,也没这可能
0
焦炭和煤炭走势已经出现背离,本人昨天做错的地方,就在于买了煤炭
浏览了各个板块,大盘现在多头趋势,却无明显主线热点,目前看这个板块尚且符合
0
【 · 原创: zzttbb 2011-04-13 10:47 只看该作者(-1) 】 买入600408,今天操作完毕
600395三连阴
焦煤也先观察下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手贱买高了。估计明天要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