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兄弟买600056么
什么消息
长成这样了
0
【 · 原创: anywhere 2011-04-13 11:35 只看该作者(-1) 】 我把昨天赚的 全亏进去了
老大
000709死不了吧
前面有600882带着
后面有两只一字板钢铁带着
0
我把昨天赚的 全亏进去了
0
11.91另外半仓000835
完工
0
买了709做把主流,应该不会亏钱
0
买了半仓600056
0
408没放量,这波估计歇菜了,不知道是哪个傻资金打的鸡血,不过低位买入,胸有底气,爱咋咋地,持股待涨
0
600056 000594这么多真不知道买什么好了
等等看
0
600764 涨停买的 云计算强度很好
0
【 · 原创: zzttbb 2011-04-13 11:07 只看该作者(-1) 】 日哦,怎么是0835,妈的,看408趋势更好才买的,日
在密切观察835
止于前高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