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挽雕弓如满月——cater贴

11-03-24 15:34 140710次浏览
且听风吟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坛子中大佬自不必说
另有高手如云 可惜交往的不多
炒股养家 linginpark
悠悠向往之 都未曾有缘交谈

自601002写了帖子以后 每日在贴中与朋友们笔晤
贴中认识了cater
仿佛每天同caterchen一同作战
他稳重 冷静 敏锐 洞察
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挽弓如月 尽在一发
敢于否定原有判断
回撤控制手感极佳
由衷的佩服

在这里 为cater专开一贴
祝福你 我亲爱的朋友
愿早日得志。
1000w bingo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2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慢生活

11-04-13 12:1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起了上次跟兄一起买600051,不过那次我没亏钱,希望这次也不要亏钱。
慢慢生活

11-04-13 12: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5.01的成本,跟我比你们就笑吧。
慢慢生活

11-04-13 12:1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慢牛的涨停往往很危险。
anywhere

11-04-13 12:02

0
4.90 的成本 补了很多次 仓位都是杀跌出来的
anywhere

11-04-13 11:59

0
求安慰
likebetty

11-04-13 11:56

0
709 4.86 的,这股要死了,也没股炒了

60065有眯像夺命板啊,最后的荣光,明天要么继续板,要么死
十个点

11-04-13 11:5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午你就赚回来了,偶尔失手一把,谁都经历过,你已经做的非常非常不错了。
nemolin07

11-04-13 11:51

0
我买了709啊,4.85买的,希望有点肉
相望江湖

11-04-13 11:49

0
NND,亏死了,709就这德行啊`
zzttbb

11-04-13 11: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道你买了0709?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