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想起了上次跟兄一起买600051,不过那次我没亏钱,希望这次也不要亏钱。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是5.01的成本,跟我比你们就笑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种慢牛的涨停往往很危险。
0
4.90 的成本 补了很多次 仓位都是杀跌出来的
0
求安慰
0
709 4.86 的,这股要死了,也没股炒了
60065有眯像夺命板啊,最后的荣光,明天要么继续板,要么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下午你就赚回来了,偶尔失手一把,谁都经历过,你已经做的非常非常不错了。
0
我买了709啊,4.85买的,希望有点肉
0
NND,亏死了,709就这德行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难道你买了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