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709 真好看 天人交战
0
【 · 原创: zzttbb 2011-04-13 14:41 只看该作者(-1) 】 恩,太左是不好,太右也不好,所以还是采用拆拿特色社会主义埋伏道路吧,剩下的就只有听天命了
因为散户都追涨,追板,追连板了,所以这些现在都是亏钱的方式
股市的各个参与主体的思想都在不断变化中,所以没有永恒的盈利模式
是
一二月狂顺那会就有这担忧
0
要潜伏~呵呵
0
今天卖了神化搞强的,结果成这样了,操作还是有些右,还应该左些
大资金现在太坏了
0
恩,太左是不好,太右也不好,所以还是采用拆拿特色社会主义埋伏道路吧,剩下的就只有听天命了
因为散户都追涨,追板,追连板了,所以这些现在都是亏钱的方式
股市的各个参与主体的思想都在不断变化中,所以没有永恒的盈利模式
0
2570有人搞了没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想排,要排的话等3、4个板之后再说。
0
煤炭推荐 600997,公司主产肥煤、焦煤,是我国煤炭资源的稀缺品种,炒焦碳岂能不吵稀缺的上游原料焦煤
0
有人在4.84一带吸筹的 不知道实力咋样
0
010在洗盘不太充分的拉升下应该做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