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徐翔与cdrr的言论摘录

11-03-20 16:14 36511次浏览
物阜民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原创:徐翔  2006-10-23 18:36 】  

1996年40000元起家,1998年遇到一个老板给我300万,2000年自有资金2000万~~~2000年后并以每年30%增长!

【 • 原创:徐翔  2008-04-11 12:56 】  
93年不做服务员加入职业股民,现在赚了70000多倍!

【 • 原创:徐翔  2008-04-15 11:48 】  
最讨厌拿涨停敢死队说事,都做到3-30亿了!每笔出击的单子都要1000万-1个亿了!做股票涨停敢死队又不是只赚不亏的!输一笔两笔有什么可以幸灾乐祸的!
每次输赢在1000万--3000万很正常的是!现在输了1-2笔,就有人高兴,知道什么啊!自己在市场赚不到钱拿涨停敢死队说事,自己亏希望人人亏,什么人啊!

【 • 原创:徐翔  2008-04-25 20:28 】  
能在市场赚钱就是高手,不一定是长线投资就是高手。今天在10:35左右9.8左右买了2800000股,你怎么不参与啊。。。。。。。。。。。。。。。。。。。。。

cdrr

不同市况下运用不同的盈利方式,比如大跌之后的反弹模式,震荡市,上升市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具体的模式个人自己去体悟吧 。

很多人认为滚动炒作就是手里的股滚动——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 • 原创:cdrr  2005-01-24 23:27 】
  需要耐心等待重拳机会,未来一两个星期会很沉闷。。。

【 • 原创: cdrr 2008-12-28 15:57 只看该作者(-1) 】
放弃自己主观的判断,简简单单的顺势而为即可在市场长久持续的好好活下去~

【 • 原创: cdrr 2008-12-29 12:31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渔樵耕读在2008-12-29 12:03发表
恒生 指数反弹了,A股上证15分钟底背离了, 应该短线有反弹。
眩晕~~~~~~~~~~~~

【 • 原创: cdrr 2009-11-27 20:19 只看该作者(-1) 】
坚持自己的投资体系、原则、策略,再有不计较一城一池得失的心态,市场不是提款机是什么呢?

【 • 原创:cdrr  2005-01-26 23:58 】  
宁波赚大钱的交易在于对(势)的深刻理解上,明白什么时候可以重仓。这种操作的本质在于顺势而非发动和引导。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强势股

11-03-20 17:54

0
加油
圣塔菲

11-03-20 17:53

0
cdrr
 不同市况下运用不同的盈利方式,比如大跌之后的反弹模式,震荡市,上升市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具体的模式个人自己去体悟吧 。
 很多人认为滚动炒作就是手里的股滚动——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YINGLI

11-03-20 17:46

0
哇 股神故事 谢谢
物阜民康

11-03-20 17:03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31】 
  最近涨停要少做,多做多伤心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34】 
  抢钱吧,一定要月黑风高才行,涨停那一定要行情活络才好搞。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4】 
  炒股吧很简单,个股活跃你就追涨,追板块的龙头就行啦。反之你就看看好啦,有超跌,你抢一把就走。道理谁都懂,但没几个人能管得住自己的手脚。这就是杯具。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7】 
  原帖由板上有埋伏在2010-01-07 20:54发表
  asking 460出干净了吗,怎么看——我觉得赚够啦,就行哪。可能460会到18.但不关我的事啦。如此行情有这样收益,还不满足吗?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9】 
  原帖由只追涨停在2010-01-07 20:54发表
  请教asking,你做的拉板,一般会不会先做点底仓啊?比如当天或前天先在底部进一些,然后再拉。——我只跟市场走,不预测,不操纵。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18】 
  原帖由风行在2010-01-07 21:08发表
  我看600158的板可以 跳水开板 属于月黑风高抢钱——我是比喻说,现实生活中,有人要抢劫,是不是要等黑夜,偏僻的地方才好下手。那做要等股票行情来的时候那不是随便买随便赚,一点也不难。还不明白,晕倒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25】 
  十分里边,心态、控制力占7分,技术占3分。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41】 
最近大盘环境明显不适合做涨停,没有赚钱效应,可能今天这涨停行,明天又不行。做得好,赚点点。不好的话,吃锤。难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14】 
我是盘盘都赌,赢概率。赔钱就少压,赢了就翻倍压,效果很好。每次都赢钱,就上次老婆跟我怄气,坏了心态,结果输光。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0】 
  原帖由午夜咖啡在2010-01-07 22:15发表
  真的吗?偶像千万不要再赌了,哪个都是暗箱操作的
——我只拿少少的钱去,纯粹娱乐。输赢之间还不够我塞牙缝。并且我是一个控制力极强的人。靠赌绝对不可能发财的。只是玩玩,没行情赚点生活费而已。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是股友,都很认同我的模式,也认为我没事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2】 
  原帖由宁肯错过在2010-01-07 22:16发表
  asking:已经不可救药了,上瘾了……——差太远了,我一二个月才去一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8】 
赌博我一点都不敢兴趣。炒股比赌博刺激多了,就好比假如您吸了毒,对吸烟没兴趣一样的道理。所以兄多虑了,谢谢关心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0】 
  原帖由宁肯错过在2010-01-07 22:26发表
  asking:只要你有一天不离开那里,你的大麻烦就在那里等着你……(一起去的都是饭桶) 我们这里的钢铁老板输了两个亿……——他是做实体的,不懂得博弈之道。相不相信,让他去炒股,没有内幕,他会输的更多。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1】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2:29发表
  000567因600209的明天停牌,成为了海南板块的龙头了,天意——屁股决定脑袋,没办法啊,只能做买单的人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5】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2:28发表
  输钱最多的人,都是一开始认为自己控制力最强的人,控制力不强的人可以赚到那么多钱去赌吗?——赌博就好像做期货,没有罢手就不能言赚。但有一个方法可以克服,就是本金留下,每次赚的钱都拿走。亏了,不能追加本金。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9】 
  原帖由金毛狮王在2010-01-07 22:33发表
  我觉得宁肯错过说的不错,希望ASKING兄三思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较量方法
  赌王有赌王的较量方法
——谢谢关心,我一点都不好赌。要不现在还在骑自行车。因为好多人炒股都是报着赌徒的心态,想一夜暴富。都想买到亿安科技,结果呢,杯具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0】 
  原帖由放风筝在2010-01-07 22:39发表
  asking说的没错,行情好再动手,阿二不要亏了老想翻本或一夜暴富。概率高了,看准了再动手。谢谢asking。——对头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3】 
  原帖由午夜咖啡在2010-01-07 22:36发表
  haha哈哈,相信兄一世英名不会毁在赌博上,我身边的公司老板娘就是把老公的企业都赔进去了,就一次,2个亿没了。
  另,给ASKING兄发了站内信,你不喜欢答就算了,本来要靠自己悟的
  刚才哪位兄弟说得2亿,是不是江阴这边的,那就和我说的一个人了
——我已破产两次,第一次股票。第二次期货。想让我在赌上破掉,比登天还难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9】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46发表
  深刻反思
  总是做几个回合赚钱了
  操作就随意了
  市值就回落了
  复利增长中断了
  ASKING说的太对了
  有的时候市场很好赚钱,对技术的要求并不高,随便买都赚
  有的时候市场缺乏机会了,技术再好也要赔钱
——赚大钱的都是在行情好,要大干快上。其余的看看啦,有机会赚点生活费就OK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54】 
  原帖由xixihua在2010-01-07 22:49发表
  看了半天,我也问一句。
  ASKING,现在还是超短吗?有没有做中线波段什么的?
——超短十拿九稳,是饭碗啊。当然碗没有锅大,不知道有没有命吃到锅里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0】 
  原帖由时间的价值在2010-01-07 22:54发表
  asking兄,建议你看一下“我的老千生涯”,作者是真正的职业老千,特别不错的一本书。正规的赌场可能没那么诡诈黑暗,只是因为特别敬佩你,我才劝君连小赌怡情也多注意控制自己,凭兄的自制力肯定没问题。
  兄对博弈之道的自信,在赌场上已经得到的赢的感觉,其实从赌博这个特殊行业来说对你倒是比较危险的。不是说赌场一定会骗你坑你,而是你的自信。
  我们的年龄应该差不多,一直觉得兄弟的人——多谢多谢,我只是娱乐,每次去澳门,都是要到香港办事。无聊,过去消遣消遣,玩少少的。我们做证券投机的,本质与赌博差不多。都看的很透。不会受诱惑的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2】 
  原帖由飞花解语在2010-01-07 22:59发表
  都离0997远去了,亏惨了我们这些痴情者——我还有啊,不多了,虽然看好他,但也要随机应变啊。你说对不对。合适时再买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5】 
  原帖由趵突泉在2010-01-07 23:02发表
  原帖由朽贯在2010-01-07 22:56发表
  请问asking:如果买入后,股票走势与预测的不相符,你会怎么办?
  比如,1月5日你买000823后,是怎么处理的? 
  同问这个,我进的早一天,第二天板上出了,今天又接了——今天红盘出一半了,仓位极轻,下午出去办事,晚上回来才知道大跌。明天看看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8】 
  原帖由金毛狮王在2010-01-07 23:04发表
  我也为这事苦恼
  现在的做法是:
  控制仓位
  死掐龙头
  只要当天能封住,第二天就好处理
  就像昨天的金鹰股份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56发表
  请教ASKING
  判断行情好的标准是什么
——当没有赚钱效应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要想着赚钱啦,拿少少钱练练感觉啦,行,当生活费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0】 
  原帖由寻找股神在2010-01-07 23:05发表
  asking的神话已不可复制
  以他为榜样的人切忌急于求成
  等待十年磨一剑的机会
  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的积累
  等待机会——人都有命啊,感谢上天。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2】 
  原帖由fhawker在2010-01-07 23:00发表
  明白了,行情好的时候要重搞,不好的时候小搞,可对小资金也是这样的吗?记得在闽发的时候做反弹的时候,asking您也是每每大搞呀。
  还有对于一个账户而言,您对仓位是如何管理的呢?一天当中,每只股票最多可能拿多少仓位。当然不是指您现在的资金规模,而是在你资金成长的过程中。
——小钱要博,大钱要稳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4】 
  原帖由kxian在2010-01-07 23:11发表
  额滴神啊 ,今天ASKING网上闲聊。
  问一下:上班族能把股票事业做大吗
——做的好,过30年。不知那时你要不要那么多钱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29】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49发表
  同问ASKING
  原帖由图谋在2010-01-07 22:48发表
  总是做几个回合赚钱了
  操作就随意了
  ——————————————————————
  对这种情况ASKING兄是怎么控制的
  转移
——这是人性的弱点,我也经常犯。一般随意了一二把,第二天立马就纠错。不会跟他纠缠,然后把他忘记,重新谨慎再来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33】 
  原帖由朽贯在2010-01-07 23:28发表
  最近专门学你们几家的打法,发现你们的打法基本相似,但估计是性格原因,还是略有不同。其中
  二环路出手谨慎,追求准确度,
  北一环路打法很凶,但出手较随意,
  马家花园有点中线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资金较大的缘故,
  老大你是挥洒自如,打法十分飘逸,不拘一格,呵呵,看不大懂。
  老大,你是怎么认为的?
——我现在经常不怎么做,有钱了要有生活。人舒服,有行情,就多做点。反之,当做娱乐娱乐。不太敬业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34】 
信啊,人真的有命啊,不信都不行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47】 
  原帖由行为决定人生在2010-01-07 23:42发表
  asking 好: 请教
  你主要看那几个技术指标?
  成交量
  均线
————————————————
 成交量
  均线 K线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48】 
  原帖由zqgogo在2010-01-07 23:45发表
  asking 好,请问你听不听福建经济广播电台的《股市百家谈》?如听,感觉里面谁说的比较有深度?望回复——都没听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1】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3:48发表
  那我想问,到底收盘后是否需要大量地看个股以备第二天做准备?
——不用,主要看公告,再结合市场热点锁定相关个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4】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3:50发表
  其实我问的关于命的问题挺重要的
  我有幸认识其他超短奇才并有机会交往
  感觉有些事情是挺邪门的
  再经ASKING这么一说
  感触颇深啊
  如果ASKING的成功是命里注定的
  那超短模式我们就可以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而不是去模仿复制了
——怎么说呢,有2006 2007能让我有体又有钱。没有06 07我应该是有钱没体花吧。就是要多几年才会达到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7】 
  原帖由勇气在2010-01-07 23:55发表
  asking大哥,我想请教个问题,做下跌股的反弹,是不是要找有业绩支撑,下跌无放量无抵抗,跌的流畅跌幅较大的股做?再结合下前期市场的热点从中寻找这样的股?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谢谢。 ——前期热门强势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8】 
  原帖由寻找股神在2010-01-07 23:53发表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3:50发表
  其实我问的关于命的问题挺重要的
  我有幸认识其他超短奇才并有机会交往
  感觉有些事情是挺邪门的
  再经ASKING这么一说
  感触颇深啊
——很对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8 00:02】 
  原帖由luky在2010-01-08 00:01发表
  请问偶像,你最喜欢什么颜色?你最崇拜的伟人是谁?你最喜欢的书是哪一本?你的人生格言是什么?……——与人为善,知恩图报
物阜民康

11-03-20 16:58

0
请各位补充
职业杀手

11-03-20 16:57

0
太少了
醒目仔

11-03-20 16:53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假徐生, 不用看了
老龙王

11-03-20 16:51

0
1998年遇到一个老板给我300万---------赶上2年大牛市,赚10倍就是3300万!30%分红就是1000万左右!
2000年自有资金2000万--------是的,分红的1000万加自有资金赚的,2000万事正常的!
2000年后并以每年30%增长!--------他能我也能!!!
第一桶金来得都是差不多的渠道---------佣金、分红提成!
baixdu

11-03-20 16:51

0
俺来打酱油的
寻找股神

11-03-20 16:44

0
哈哈,在寻找股神的路上,不懂就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