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加油
0
cdrr
不同市况下运用不同的盈利方式,比如大跌之后的反弹模式,震荡市,上升市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具体的模式个人自己去体悟吧 。
很多人认为滚动炒作就是手里的股滚动——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0
哇 股神故事 谢谢
0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31】
最近涨停要少做,多做多伤心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34】
抢钱吧,一定要月黑风高才行,涨停那一定要行情活络才好搞。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4】
炒股吧很简单,个股活跃你就追涨,追板块的龙头就行啦。反之你就看看好啦,有超跌,你抢一把就走。道理谁都懂,但没几个人能管得住自己的手脚。这就是杯具。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7】
原帖由板上有埋伏在2010-01-07 20:54发表
asking 460出干净了吗,怎么看——我觉得赚够啦,就行哪。可能460会到18.但不关我的事啦。如此行情有这样收益,还不满足吗?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0:59】
原帖由只追涨停在2010-01-07 20:54发表
请教asking,你做的拉板,一般会不会先做点底仓啊?比如当天或前天先在底部进一些,然后再拉。——我只跟市场走,不预测,不操纵。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18】
原帖由风行在2010-01-07 21:08发表
我看600158的板可以 跳水开板 属于月黑风高抢钱——我是比喻说,现实生活中,有人要抢劫,是不是要等黑夜,偏僻的地方才好下手。那做要等股票行情来的时候那不是随便买随便赚,一点也不难。还不明白,晕倒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25】
十分里边,心态、控制力占7分,技术占3分。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1:41】
最近大盘环境明显不适合做涨停,没有赚钱效应,可能今天这涨停行,明天又不行。做得好,赚点点。不好的话,吃锤。难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14】
我是盘盘都赌,赢概率。赔钱就少压,赢了就翻倍压,效果很好。每次都赢钱,就上次老婆跟我怄气,坏了心态,结果输光。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0】
原帖由午夜咖啡在2010-01-07 22:15发表
真的吗?偶像千万不要再赌了,哪个都是暗箱操作的
——我只拿少少的钱去,纯粹娱乐。输赢之间还不够我塞牙缝。并且我是一个控制力极强的人。靠赌绝对不可能发财的。只是玩玩,没行情赚点生活费而已。跟我一起去的朋友也是股友,都很认同我的模式,也认为我没事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2】
原帖由宁肯错过在2010-01-07 22:16发表
asking:已经不可救药了,上瘾了……——差太远了,我一二个月才去一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28】
赌博我一点都不敢兴趣。炒股比赌博刺激多了,就好比假如您吸了毒,对吸烟没兴趣一样的道理。所以兄多虑了,谢谢关心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0】
原帖由宁肯错过在2010-01-07 22:26发表
asking:只要你有一天不离开那里,你的大麻烦就在那里等着你……(一起去的都是饭桶) 我们这里的钢铁老板输了两个亿……——他是做实体的,不懂得博弈之道。相不相信,让他去炒股,没有内幕,他会输的更多。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1】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2:29发表
000567因600209的明天停牌,成为了海南板块的龙头了,天意——屁股决定脑袋,没办法啊,只能做买单的人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5】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2:28发表
输钱最多的人,都是一开始认为自己控制力最强的人,控制力不强的人可以赚到那么多钱去赌吗?——赌博就好像做期货,没有罢手就不能言赚。但有一个方法可以克服,就是本金留下,每次赚的钱都拿走。亏了,不能追加本金。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39】
原帖由金毛狮王在2010-01-07 22:33发表
我觉得宁肯错过说的不错,希望ASKING兄三思
普通人有普通人的较量方法
赌王有赌王的较量方法
——谢谢关心,我一点都不好赌。要不现在还在骑自行车。因为好多人炒股都是报着赌徒的心态,想一夜暴富。都想买到亿安科技,结果呢,杯具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0】
原帖由放风筝在2010-01-07 22:39发表
asking说的没错,行情好再动手,阿二不要亏了老想翻本或一夜暴富。概率高了,看准了再动手。谢谢asking。——对头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3】
原帖由午夜咖啡在2010-01-07 22:36发表
haha哈哈,相信兄一世英名不会毁在赌博上,我身边的公司老板娘就是把老公的企业都赔进去了,就一次,2个亿没了。
另,给ASKING兄发了站内信,你不喜欢答就算了,本来要靠自己悟的
刚才哪位兄弟说得2亿,是不是江阴这边的,那就和我说的一个人了
——我已破产两次,第一次股票。第二次期货。想让我在赌上破掉,比登天还难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49】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46发表
深刻反思
总是做几个回合赚钱了
操作就随意了
市值就回落了
复利增长中断了
ASKING说的太对了
有的时候市场很好赚钱,对技术的要求并不高,随便买都赚
有的时候市场缺乏机会了,技术再好也要赔钱
——赚大钱的都是在行情好,要大干快上。其余的看看啦,有机会赚点生活费就OK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2:54】
原帖由xixihua在2010-01-07 22:49发表
看了半天,我也问一句。
ASKING,现在还是超短吗?有没有做中线波段什么的?
——超短十拿九稳,是饭碗啊。当然碗没有锅大,不知道有没有命吃到锅里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0】
原帖由时间的价值在2010-01-07 22:54发表
asking兄,建议你看一下“我的老千生涯”,作者是真正的职业老千,特别不错的一本书。正规的赌场可能没那么诡诈黑暗,只是因为特别敬佩你,我才劝君连小赌怡情也多注意控制自己,凭兄的自制力肯定没问题。
兄对博弈之道的自信,在赌场上已经得到的赢的感觉,其实从赌博这个特殊行业来说对你倒是比较危险的。不是说赌场一定会骗你坑你,而是你的自信。
我们的年龄应该差不多,一直觉得兄弟的人——多谢多谢,我只是娱乐,每次去澳门,都是要到香港办事。无聊,过去消遣消遣,玩少少的。我们做证券投机的,本质与赌博差不多。都看的很透。不会受诱惑的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2】
原帖由飞花解语在2010-01-07 22:59发表
都离0997远去了,亏惨了我们这些痴情者——我还有啊,不多了,虽然看好他,但也要随机应变啊。你说对不对。合适时再买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5】
原帖由趵突泉在2010-01-07 23:02发表
原帖由朽贯在2010-01-07 22:56发表
请问asking:如果买入后,股票走势与预测的不相符,你会怎么办?
比如,1月5日你买000823后,是怎么处理的?
同问这个,我进的早一天,第二天板上出了,今天又接了——今天红盘出一半了,仓位极轻,下午出去办事,晚上回来才知道大跌。明天看看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08】
原帖由金毛狮王在2010-01-07 23:04发表
我也为这事苦恼
现在的做法是:
控制仓位
死掐龙头
只要当天能封住,第二天就好处理
就像昨天的金鹰股份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56发表
请教ASKING
判断行情好的标准是什么
——当没有赚钱效应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要想着赚钱啦,拿少少钱练练感觉啦,行,当生活费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0】
原帖由寻找股神在2010-01-07 23:05发表
asking的神话已不可复制
以他为榜样的人切忌急于求成
等待十年磨一剑的机会
现在要做的就是不断的积累
等待机会——人都有命啊,感谢上天。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2】
原帖由fhawker在2010-01-07 23:00发表
明白了,行情好的时候要重搞,不好的时候小搞,可对小资金也是这样的吗?记得在闽发的时候做反弹的时候,asking您也是每每大搞呀。
还有对于一个账户而言,您对仓位是如何管理的呢?一天当中,每只股票最多可能拿多少仓位。当然不是指您现在的资金规模,而是在你资金成长的过程中。
——小钱要博,大钱要稳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14】
原帖由kxian在2010-01-07 23:11发表
额滴神啊 ,今天ASKING网上闲聊。
问一下:上班族能把股票事业做大吗
——做的好,过30年。不知那时你要不要那么多钱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29】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2:49发表
同问ASKING
原帖由图谋在2010-01-07 22:48发表
总是做几个回合赚钱了
操作就随意了
——————————————————————
对这种情况ASKING兄是怎么控制的
转移
——这是人性的弱点,我也经常犯。一般随意了一二把,第二天立马就纠错。不会跟他纠缠,然后把他忘记,重新谨慎再来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33】
原帖由朽贯在2010-01-07 23:28发表
最近专门学你们几家的打法,发现你们的打法基本相似,但估计是性格原因,还是略有不同。其中
二环路出手谨慎,追求准确度,
北一环路打法很凶,但出手较随意,
马家花园有点中线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资金较大的缘故,
老大你是挥洒自如,打法十分飘逸,不拘一格,呵呵,看不大懂。
老大,你是怎么认为的?
——我现在经常不怎么做,有钱了要有生活。人舒服,有行情,就多做点。反之,当做娱乐娱乐。不太敬业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34】
信啊,人真的有命啊,不信都不行啊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47】
原帖由行为决定人生在2010-01-07 23:42发表
asking 好: 请教
你主要看那几个技术指标?
成交量
均线
————————————————
成交量
均线 K线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48】
原帖由zqgogo在2010-01-07 23:45发表
asking 好,请问你听不听福建经济广播电台的《股市百家谈》?如听,感觉里面谁说的比较有深度?望回复——都没听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1】
原帖由马二在2010-01-07 23:48发表
那我想问,到底收盘后是否需要大量地看个股以备第二天做准备?
——不用,主要看公告,再结合市场热点锁定相关个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4】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3:50发表
其实我问的关于命的问题挺重要的
我有幸认识其他超短奇才并有机会交往
感觉有些事情是挺邪门的
再经ASKING这么一说
感触颇深啊
如果ASKING的成功是命里注定的
那超短模式我们就可以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而不是去模仿复制了
——怎么说呢,有2006 2007能让我有体又有钱。没有06 07我应该是有钱没体花吧。就是要多几年才会达到啦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7】
原帖由勇气在2010-01-07 23:55发表
asking大哥,我想请教个问题,做下跌股的反弹,是不是要找有业绩支撑,下跌无放量无抵抗,跌的流畅跌幅较大的股做?再结合下前期市场的热点从中寻找这样的股?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谢谢。 ——前期热门强势股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7 23:58】
原帖由寻找股神在2010-01-07 23:53发表
原帖由飞刀在2010-01-07 23:50发表
其实我问的关于命的问题挺重要的
我有幸认识其他超短奇才并有机会交往
感觉有些事情是挺邪门的
再经ASKING这么一说
感触颇深啊
——很对
【 • 原创: asking 只看该作者(-1) 2010-01-08 00:02】
原帖由luky在2010-01-08 00:01发表
请问偶像,你最喜欢什么颜色?你最崇拜的伟人是谁?你最喜欢的书是哪一本?你的人生格言是什么?……——与人为善,知恩图报
0
请各位补充
0
太少了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假徐生, 不用看了
0
1998年遇到一个老板给我300万---------赶上2年大牛市,赚10倍就是3300万!30%分红就是1000万左右!
2000年自有资金2000万--------是的,分红的1000万加自有资金赚的,2000万事正常的!
2000年后并以每年30%增长!--------他能我也能!!!
第一桶金来得都是差不多的渠道---------佣金、分红提成!
0
俺来打酱油的
0
哈哈,在寻找股神的路上,不懂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