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徐翔与cdrr的言论摘录

11-03-20 16:14 36508次浏览
物阜民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 原创:徐翔  2006-10-23 18:36 】  

1996年40000元起家,1998年遇到一个老板给我300万,2000年自有资金2000万~~~2000年后并以每年30%增长!

【 • 原创:徐翔  2008-04-11 12:56 】  
93年不做服务员加入职业股民,现在赚了70000多倍!

【 • 原创:徐翔  2008-04-15 11:48 】  
最讨厌拿涨停敢死队说事,都做到3-30亿了!每笔出击的单子都要1000万-1个亿了!做股票涨停敢死队又不是只赚不亏的!输一笔两笔有什么可以幸灾乐祸的!
每次输赢在1000万--3000万很正常的是!现在输了1-2笔,就有人高兴,知道什么啊!自己在市场赚不到钱拿涨停敢死队说事,自己亏希望人人亏,什么人啊!

【 • 原创:徐翔  2008-04-25 20:28 】  
能在市场赚钱就是高手,不一定是长线投资就是高手。今天在10:35左右9.8左右买了2800000股,你怎么不参与啊。。。。。。。。。。。。。。。。。。。。。

cdrr

不同市况下运用不同的盈利方式,比如大跌之后的反弹模式,震荡市,上升市有不同的操作模式。具体的模式个人自己去体悟吧 。

很多人认为滚动炒作就是手里的股滚动——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 • 原创:cdrr  2005-01-24 23:27 】
  需要耐心等待重拳机会,未来一两个星期会很沉闷。。。

【 • 原创: cdrr 2008-12-28 15:57 只看该作者(-1) 】
放弃自己主观的判断,简简单单的顺势而为即可在市场长久持续的好好活下去~

【 • 原创: cdrr 2008-12-29 12:31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渔樵耕读在2008-12-29 12:03发表
恒生 指数反弹了,A股上证15分钟底背离了, 应该短线有反弹。
眩晕~~~~~~~~~~~~

【 • 原创: cdrr 2009-11-27 20:19 只看该作者(-1) 】
坚持自己的投资体系、原则、策略,再有不计较一城一池得失的心态,市场不是提款机是什么呢?

【 • 原创:cdrr  2005-01-26 23:58 】  
宁波赚大钱的交易在于对(势)的深刻理解上,明白什么时候可以重仓。这种操作的本质在于顺势而非发动和引导。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物阜民康

13-03-19 20:24

0
又翻出来了,经典常读常新O(∩_∩)O~
Oscar123

13-03-19 18:55

0
其实我们说的滚动炒作更多是指不同交易模式之间的滚动炒作。

di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iran006

13-03-19 17:51

0
1008611ak

12-10-09 13:59

0
顶。
方瘦铜

11-06-17 00:07

0
物阜民康 兄,油太好骗了。
lc0518

11-06-16 23:58

0
一个小微笑

11-06-16 23:18

0
放弃自己主观的判断,简简单单的顺势而为即可在市场长久持续的好好活下去~
谁有两万

11-06-16 22:51

0
标记,日后来读。
hdshdshds

11-03-24 21:16

0
shuangtui
rikaihou

11-03-24 21:08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