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市信息及轻松灌水帖

11-03-17 13:41 7153次浏览
ruich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生活是个万花筒。股市不是死板呆板的课堂,也需要放松的课间十分钟。这个帖子不排斥任何人,谁都可以随意的发布信息,让股友共享,谁都可以任意的回帖灌水,恣意释放。

不刻板、不守旧、不小心眼的朋友们,来这个帖子任意发泄吧,这里是你最自由放松的天堂!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uichi

11-03-17 14:18

0
危机总是会传导的,今日早间沪深两市受欧美日股市大跌影响,双双大幅低开。从盘面上看,核危机贯穿整个大盘。危的方面,核电首当其冲,板块内个股跌成一片,中核科技跌7%,最近几个交易日已经跌去20%;钢铁股此前曾被爆炒概因日本重建,今日市场担忧日本重建进程将长于预期,核危机甚至有可能导致日本放弃某些区域的重建,钢铁股也集体走弱,但实际上日本钢铁业受重创在铁矿石价格和钢铁供给面而言对国内钢企是实际利好的,只能说市场目前心态过于紧张。

  而盘面机会自然不少,没有机会甚至可以想办法创造机会《核泄漏长期利好光伏风电》。体现得最明显的是云南盐化涨停,涨停原因据说是担心日本核危机导致海水被核污染,海盐从此不安全了,大家以后还是吃井盐比较好。至于其他的风电、太阳能自然强势依旧,非常吸引眼球。智能电网方面则属于双重利好,一则是智能电网特高压投资额巨大,二则是若加大了风电、太阳能的投入,对电力设备而言却是受益良多;火电、水电板块也因核电风险大显示出其在整个能源体系的重要地位,集体上涨。
ruichi

11-03-17 14:17

0
小日本在恐慌中,我们的A股炒的其实是“兔死狐悲”。

  白云山适时的申明,我们确实在做碘片,于是不管服用不服用,先涨了再说;

  据说大家在抢盐,据说未来几年海水不可用了,确实超市里面有海盐,但是别忘记我们中国的盐大量来自青海,而且最不可理解的是那些正在转产海盐的盐业公司,他们未来不是歇了,怎么还能涨停板?

  奶粉、内存条、海产品......乱七八糟所有可以联想的东西似乎都在抢,仿佛以后再也买不到了,其实过几天很多都会烂在家里面,这个思维就如同买卖股票,实质就是个炒作过程,并没有实际的意义。

  最倒霉的是核电股,一个接一个的忽然从神坛坠落,从上个月还处于整体规划利好中跌入深渊,投资者的动作是一致地抛售,就这个部分才有一点悲情的色彩。

  因此,别人地震,我们在快乐的炒作,这就是资本市场,很实际的资本市场。
ruichi

11-03-17 14:16

0
日本地震或将带来我国钢铁产量增加,促动耐火材料需求。日本地震或将导致日本钢厂停产半年,据业内估算,每月停产量200-250万吨,占日本10年钢铁产量的11~14%,日本灾后重建将对钢铁产生大量需求,我国钢铁产量或因此而有所提高,进一步带动对耐火材料的需求。以每吨钢铁耗20公斤耐材计算,假设日本停产钢铁由我国补足,则增加耐材24~36万吨。
ruichi

11-03-17 14: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探到5日线比较好一些吧?
ruichi

11-03-17 14:1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问题,是你的电脑有问题,查一下毒
ruichi

11-03-17 14:13

0
鸿福操盘手这次超辐射就想当初非典一样,走向了最终的离谱化。比如各地开始抢购盐(云南盐化),保健品个股上涨(汤臣倍健),醋类个股也上涨(恒顺醋业),板蓝根企业也上涨(白云山),可见炒作走向了非理性。非理性的东西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容易一夜情,所以跟风一定要谨慎。
ruichi

11-03-17 14:12

0
有色金属收窄,辉钼主题反弹,有分析称灾后重建钼需求明显
yader008

11-03-17 14:11

0
TGB,我按网页刷新不行。。。重新开个窗口才可以。。。郁闷。
是不是有问题啊,我家里和公司,刷TGB都不行~~
yader008

11-03-17 14:09

0
249洗盘结束?
yader008

11-03-17 14:08

0
【 · 原创: yader008 2011-03-17 13:54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ruichi在2011-03-17 13:21发表
  
  [size=12px]原帖由yader008在2011-03-17 13:19发表
  我的小艾在干嘛?显肌肉?
  
  俯卧撑,以便日后跑的更快
  =======================================
  我可不会跑的,现在他在主动勾引跟风盘,以便套住他们。
  再向下打打估计离停牌不远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