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时间再慢慢看这帖~~
看有啥收获:)
太长,看的眼睛酸,O(∩_∩)O~
0
此贴乃灌水帖、信息搜集贴、技术搜集贴、生活常识搜集贴,想贴什么就贴什么,好比流水账,对了,我去建个我们大家的日记本,可以把操作好的股票和分析写进去,但是记住当时不要写,过后写,防止被庄利用
0
不过这帖是不是跑得太快了啊!
0
我也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传闻买股,一个要买的早,一个是势头不对句不能留恋。。。郁闷,下星期砸了~~
0
牙膏走的真恶心,尾盘不起来,下星期一砸!!
呵呵~~
0
本来技术上208是站稳5.5 才可以进入的, 现在庄家被你策划的热血沸腾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午退了5手,呵呵,我不退他不开车啊
0
天时地利人和~~~嘿嘿~
208好!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船已开动,还有退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