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封住和没封住只是技术面因素,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投资者心理,但光靠这个不足以作为操作的依据。
2.另需考量核辐射信息面得变化,以及整个抗震概念和医药板块的走势。
2
有个问题想请教养家兄 看好朗科科技 不过买不到 兄对基本面非常熟悉 同板块得好股有推荐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来你研究过我以前的帖子,这两个表述的意思是一致的,这也是本人重要理论之一,今日实战应用。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当看好 如果换手率大我就会上
0
asking在一美罗上没有出现 明天两种情况该怎么玩 1.封住 2.没封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买入跟随股,也不失是一种好操作,不过既然选择这个级别价格的,不如选择有新故事抗辐射的力生,赢面较确定,你选的就如你说的题材过于朦胧,自然不确定性就较大了。
0
这里韭菜还真多,明显是楼主打板在前,不能封板,再忽悠你们抬挢的,你们还恶心的吹捧
1
呵呵,谢谢,原来是一对夺命鸳鸯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与江苏吴中双宿双栖,要飞一起飞,一个亡,另一个也绝不独活。
0
符合主流热点的新故事,往往是赚大钱的机会。
----------------------
以前的表述好像是:一个新故事出现在主流热点,便是赚大钱的时候。
--------------------------
养家兄把抗放射性辐射概念演绎成抗核辐射概念,提升了市场想象力。
---
明天一字板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