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核辐射防护 美罗药业

11-03-14 10:10 362777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医药股爆发力强,近阶段江苏吴中、海欣股份
2.美罗药业生产抗辐射药物
3.2011年业绩爆发性增长,预计1.99元,且主要集中在一季度
4.千年一遇的地震,核辐射在人心中的影响,不会短暂消除,随着消息面得扩散,有被炒作的机会。
5.预判,今日找低点低吸,有较大赢面
6.个人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343
评论(1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豆豆

11-03-14 21:46

0
支持楼主,干推
牛熊作手

11-03-14 21:45

0
确实牛叉。

我是集合竞价进的,后面就不敢补了。差距啊。
炒股养家

11-03-14 21:44

1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盘中买,是结合盘中情况判定有较大赢面,明天的话,要结合明天的盘面。
ysj302

11-03-14 21:38

0
明天砍了000153追600297,追随养家
坤北

11-03-14 21:30

0
呵呵,着像了,管它了,肠子弯弯道道多的人赚不了钱
炒股养家

11-03-14 21:28

1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153今天涨停更多的是跟随江苏吴中,成交回报看基金有卖出,正常明天会低开,之后走势还要看江苏吴中的脸色。
 2.从操作的角度,要么直接选择领涨的龙头股,如果选择伏击跟随股,则倾向于形态低位,或则有新题材的。
炒股养家

11-03-14 21:26

10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收盘了发么,说是忽悠别人抬轿
2.盘中发么,又说心虚
3.不说个股么,又说说的理论,书上都有
4.股票论坛,不谈个股,不谈理论,那要说啥
人字拖

11-03-14 21:24

0
顶楼主!!! !!今天很想杀入297了。。但是 看下情况 还是果断杀进全仓200.。  形态上更合我心意。。
  感觉么 200明天  猛男应该也要杀进来了 嘿嘿  三板斧  必须的 。。。
  一直很佩服楼主  呵呵 不解释。。。
ysj302

11-03-14 21:19

0
买了000153  板上被砸 养家兄弟能谈谈这个股还有戏吗?明天是否出来?
潮平两岸阔

11-03-14 21:13

0
猜想楼主有点心虚了,赶紧来发帖。其实这样的现象不止一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