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支持楼主,干推
0
确实牛叉。
我是集合竞价进的,后面就不敢补了。差距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盘中买,是结合盘中情况判定有较大赢面,明天的话,要结合明天的盘面。
0
明天砍了000153追600297,追随养家
0
呵呵,着像了,管它了,肠子弯弯道道多的人赚不了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153今天涨停更多的是跟随江苏吴中,成交回报看基金有卖出,正常明天会低开,之后走势还要看江苏吴中的脸色。
2.从操作的角度,要么直接选择领涨的龙头股,如果选择伏击跟随股,则倾向于形态低位,或则有新题材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收盘了发么,说是忽悠别人抬轿
2.盘中发么,又说心虚
3.不说个股么,又说说的理论,书上都有
4.股票论坛,不谈个股,不谈理论,那要说啥
0
顶楼主!!! !!今天很想杀入297了。。但是 看下情况 还是果断杀进全仓200.。 形态上更合我心意。。
感觉么 200明天 猛男应该也要杀进来了 嘿嘿 三板斧 必须的 。。。
一直很佩服楼主 呵呵 不解释。。。
0
买了000153 板上被砸 养家兄弟能谈谈这个股还有戏吗?明天是否出来?
0
猜想楼主有点心虚了,赶紧来发帖。其实这样的现象不止一次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