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电子板块,一是2市中众多,抄起来一抓一大把,浪费子弹,二是我们代工多,技术含量低,在震后受益不大,周末选来选去,好想就感觉第一波是电子被炒,今天杀入太极实业,看来功力还是不够
0
做到这个可能还是要有相应的境界吧,目前,追随热点我好想能做到,谢兄台,快意江湖,对酒当歌,
如何去辨别主流题材、次主流题材、非主流题材。如何去辨别第二波的拉升,比如紫光股份、龙溪股份我进出2次等第二波,等不来。
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希望养家兄不要受影响,养家兄的帖子我都细细品读了。包括《科达股份后面还有5个涨停》那个帖子,虽说没有预判没有成立,可是养家兄把自己的分析思路毫无保留的表达出来,事后看来还是非常有价值。再结合养家兄《我如何在股市赚了**万》系列,操作理念手法一目了然,有缘者自会明白。股市盈亏自负,懒得自己思考的话,就别乱质疑,质疑的话能提出有价值的观点大家讨论当然没问题。只是不希望淘股吧有水平的人都寒心离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需要有一套适合自己的有效系统,然后坚决执行,对我而言,我虽每天大量研究,但没有好机会的时候更多的是放弃和耐心等待,而当绝佳机会出现的时候,就需要有万夫不当之勇去争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抗癌类跟随品种,如果你看好医药的话,个人倾向于有抗核辐射新故事的个股,比如美罗药业、力生制药,不过今天是赢面较大的机会,明天的话,虽然仍有赢面,但要打个折扣了。
0
炒股养家的手法很独到,佩服,功课得做足啊!反应够快
0
看谁跑的快了
0
养家兄,感觉正在从高手向大师过度。收放自如
养家老大最近出重手好像是在三板的苏州高新上,然后收手等待机会,今天机会来了。我呢,也参与了海泰发展,格力地产,都赚了涨停板,可之后每天都在出击,利润全被磨平,先后操作万好万家、安凯客车、特变电工、标准股份,等待就这么难吗,养家兄能教教怎么样才能做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0
养家兄,能说说000790能进吗?
0
先知先觉,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