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昨天不买是技术问题,今天不买是人品问题。
1
哪位朋友发个排单上来看看
1
【 · 原创: qwejy 2011-03-15 09:42 只看该作者(-1) 】 在这帖子的有些人可以闭嘴了,炒股养家对大局观的看法是一般人无法达到的高度
这种话也可以闭嘴了
恶心不恶心
炒股兄是很强
昨天的板极像600513的第一个板
513当天在8个点一线随便买 一旦封上绝无机会
看到昨天下午297的走势 没买的早盘也应该买了
1
好多油 好多油啊
0
0
2012来了,600297是唯一的诺亚方舟,快上船着得救啊
0
在这帖子的有些人可以闭嘴了,炒股养家对大局观的看法是一般人无法达到的高度
0
养家兄威武
思路很好
新题材大利润
日本核电厂事故有进一步扩散的趋势
0
继续感谢,今天好像不用卖出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