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今天在5个点的时候追了人福。。。。痛啊
0
养家兄 你的预判太厉害了 比如美罗那天开板看这太吓人了 你却坐怀不乱啊 今天美罗开板 我又犹豫了 没扫上啊 。。。
还有我经常害怕涨高了 除非上来就冲板不然容易被洗出 。。。比如今天买了的1718 不太知道怎么操作 只会冲高就卖
不知道怎么判断行情结束的情况啊 比如美罗 今天大盘不行了 那你为什么就不会怕 然后把美罗板上卖了?
0
明天突破2007年以来的大平台 估计是趋势了。
0
养家兄弟好,今天开盘买了600297,你能否谈谈如何在第一时间确定热点板块的龙头股,好吗?龙头股有哪些特征?龙头股见顶有哪些特点?昨天南京医药和丰原药业就把俺给迷惑了,今天才知道600297是抗辐射的龙头,太迟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一直以asking为榜样的,很多操作也是受他的启发,功力和资金成正比,目前而言,远未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您吉言
0
养家兄功力要超ASKING了 简直箭无虚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要大股东不减持,流通筹码不到20个亿,实力游资尚未进场,砸出来的怕是不够要买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弱弱问一下,校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