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家伙:开新帖,纪念3000点的到来!

11-03-09 16:16 96226次浏览
53658653658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盘经历了若干月的缓慢爬升,今天收盘站上了3000点。

面对3000,我在思考,未来还有多少坎坎坷坷等着我们?前面一马平川吗?前面有断崖险谷吗?

个股中哪些板块能带来盈利?哪些板块蕴含着风险?

我将在这篇帖子中以聊天的形式和大家交流,许多观点是前文的延续。
感谢跟随我三个多月的所有朋友们,我们在黎明前最黑暗最寒冷的时候------用说话相互取暖。我们在一起很快乐。
很荣幸,我前几篇重量级的帖子,都是在行情看不清的形势下写的,观点鲜明,立论正确,没有误人子弟。
所有选出来的股票基本都给你充足的建仓时间,很少有一买就套的股票存在。其中大部分股票躲过了大跌,其中不乏895,736等大牛股。

短线看:3000点有反复。但是3000点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肯定不是最高点。

新三板的园区概念正在调整之中,暂时不碰为好。
新三板中的创投概念,还在上涨之中。不必多虑。
两会期间-------------重点关注大盘蓝筹股中的低市盈率品种。银行,煤炭,石油,有色,钢铁最近都轮番上阵,表现不错。我看还可以继续关注券商,机场航空板块,有启动要求。

地产板块宜降低配置比例。

有些调整很长时间的版块,需要留意,像高铁造船稀土等大板块,不管是梅开二度还是昙花一现,在调整之后,总要表现一下的。

市场经历了几个月时间的行走,个股板块已经今非昔比了。前几篇帖子中的个股全部需要重新审视,不能一成不变。

今天不列举个股,以后我在跟帖中,及时挖掘最新品种。

学会了贴歌曲,今天贴一首《好人一生平安》愿你喜欢:
[音乐]
打开淘股吧APP
64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山红叶

11-03-24 08:26

0
Ruichi,跟你买的600649还在, 你的600649还在不?
雨润斜阳

11-03-23 23:32

0
别走呀!我们挺爱看你唠叨的,你这种心态可不利于炒股,太在意别人说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luesky855

11-03-23 22:02

0
ruichi回来吧,我虽然好少发言,但我觉得这里挺好的,没了你,这里会少了很多气氛!
猪头三

11-03-23 19:16

0
ruchi小姐出光了?
celery

11-03-23 18:48

0
某位恶言中伤ruichi的同志,我觉得你真的有点过份了,我们都是老家伙的客人,请注意保护本帖子和谐的风格,说得难听点,你说ruichi在帖子发帖太多,也轮不着你来说啊,如果老家伙不喜欢,那另当别论。我认为你来此贴的目的只是为了听老家伙的观点而已,除了索取别人的研究成果以外,连其他的非恶意的声音都没法容忍,这种度量真的不适合做股票,我说的可能有点过份了,但是我一直以来真的非常讨厌攻击他人的行为,发表这个观点,也证明我的修养不够,我还得修炼。老家伙开这个帖子的目的是为了交流,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而且我相信老家伙喜欢ruichi经常来他这灌水,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再在别人的帖子里攻击他人了,如果你实在受不了你可以给个人发站内消息,不要污染这里的大环境。
yader008

11-03-23 18:10

0
6800

11-03-23 18:10

0
一直潜水关注这个贴,想对ruichi股友进一言,胜败乃兵家常事,切不可做飞一个股“赌气”再做其他股,你之所以做飞是你的心态有问题, 如果你现在赌气那么你的决定正确率不会高,今天也出了半仓多高位拿的208,出货是为了做差价,同时拉底成本,现在留的小半仓去留就比较主动了。在持有208的过程中常来这里看朋友的发言,来这里获得信心,今天多说几句,如有冲撞勿怪。
风吹过来

11-03-23 17:54

0
最大的坚强源于内心!
正气丸

11-03-23 17:51

0
别走
汉星星

11-03-23 17:5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热闹点好啊,支持RUICHI,弱水三千,俺只取一瓢,乱花穿眼过,依然坚守张江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