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141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5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戏浪

11-03-04 23:07

1
油推!盈利模式不一样,理念都是差不多的。
JOJO007

11-03-04 23:07

2
恭贺今年大赚^_^
炒股养家

11-03-04 23:04

4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可能做滚仓,海运这样的,我判断不是主流,又是开盘打板,非主流题材机会,是轻仓参与,迪康药业是集合竞价可以撤单的,另外觉得相对风险不大,下了重手,今天盈利颇丰。
小树骑墙

11-03-04 23:03

1
炒股养家,为人谦卑,努力好学,有头脑,成功应当归宿你,另外希望你把的思想和方法做个总结,我们好模仿,谢谢了。既然去理想,应该知道目标哈佛,他走了,我也离开理想了。
炒股养家

11-03-04 22:59

84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写过一个,根据胜率的百分比,决定下注仓位的轻重,如果你技术过关了,那么需要的就是冷静再冷静,理智再理智,情绪归情绪,操作归操作,永远不要让情绪来控制你的操作。然后严格执行就可以了。
yoshiro

11-03-04 22:5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另外你这个3说,参与迪康是因为当时正好仓位较轻,可是你前一天应该参与海运了啊,好像有点矛盾啊,还是参与海运的仓位较轻?
炒股养家

11-03-04 22:55

3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渐飞,理想,腾讯。。。。很多很多,不过最主要多用百度和google,另外别太把这个当回事,没有对股票市场深刻的理解,只会起到反作用。
稳定操作

11-03-04 22:53

5
先加油推荐,搞成精华贴
yoshiro

11-03-04 22:53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够厉害的,这两天要想大仓位连续买到海运和迪康,操作难度很高啊。

要大仓位买到海运,先要在前一天轻仓或者空仓,要么就是把前一天的股票在集合竞价都出光,然后马上去抢海运。而第二天要买到迪康,因为第一天买海运了,必须在集合竞价把海运出光,然后马上去排迪康。

这几个环节哪个稍微犹豫一下,想两个都买到都是挺困难的。
热点大赚

11-03-04 22:52

0
请问什么时候不再该买概念股,而应该买蓝筹? 
你能帮我罗列几种标志性的情况吗?我觉得你对股票的阶段性炒作比较清楚。
谢谢。

另外一个:谈谈对大盘的看法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