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油推!盈利模式不一样,理念都是差不多的。
2
恭贺今年大赚^_^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可能做滚仓,海运这样的,我判断不是主流,又是开盘打板,非主流题材机会,是轻仓参与,迪康药业是集合竞价可以撤单的,另外觉得相对风险不大,下了重手,今天盈利颇丰。
1
炒股养家,为人谦卑,努力好学,有头脑,成功应当归宿你,另外希望你把的思想和方法做个总结,我们好模仿,谢谢了。既然去理想,应该知道目标哈佛,他走了,我也离开理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写过一个,根据胜率的百分比,决定下注仓位的轻重,如果你技术过关了,那么需要的就是冷静再冷静,理智再理智,情绪归情绪,操作归操作,永远不要让情绪来控制你的操作。然后严格执行就可以了。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另外你这个3说,参与迪康是因为当时正好仓位较轻,可是你前一天应该参与海运了啊,好像有点矛盾啊,还是参与海运的仓位较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渐飞,理想,腾讯。。。。很多很多,不过最主要多用百度和google,另外别太把这个当回事,没有对股票市场深刻的理解,只会起到反作用。
5
先加油推荐,搞成精华贴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楼主够厉害的,这两天要想大仓位连续买到海运和迪康,操作难度很高啊。
要大仓位买到海运,先要在前一天轻仓或者空仓,要么就是把前一天的股票在集合竞价都出光,然后马上去抢海运。而第二天要买到迪康,因为第一天买海运了,必须在集合竞价把海运出光,然后马上去排迪康。
这几个环节哪个稍微犹豫一下,想两个都买到都是挺困难的。
0
请问什么时候不再该买概念股,而应该买蓝筹?
你能帮我罗列几种标志性的情况吗?我觉得你对股票的阶段性炒作比较清楚。
谢谢。
另外一个:谈谈对大盘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