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以上看过炒股养家的参加比赛的交割,除了一字板这个绝招外,基本上做的都是非主流、非强势股。
为何后来只发帖不发连续交割时就成了做龙头股,强势股的一面旗帜了~
一直有些迷惑,但一直也不敢问,怕冒犯~
今天看兄高兴,提一提,不算质疑吧,望答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也想要一份啊,我只管发帖,谁帮我整理啊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是真经啊 养家兄人品值得敬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这些东西需要大局观,可以参看我对大局观的描述
2.新热点中的新三板是短期整理期,保险起见等回落一下再做第二波,金融大盘蓝筹短期爆发力有限,可操作性不大,但是考虑阶段市场活跃度尚可,可以寻早一些非主流的题材做做隔日超短为主,不过动作一定要快,比如今天买港珠澳概念的华发和格力,但是下周一就要卖,然后不断寻找新的热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我就理解了。
这两个票我当时都看了,觉得要想两个都大仓位买到很困难啊,基本可以称的上神了。海运第一板基本是9:30一开始连续竞价就板上了,第二板也板的很快。而迪康第一板集合竞价结束我记得有50多万手封单,虽然开盘2分钟砸了一波,但没砸开,不过这个事先很难估计到。
所以如果重仓参与了海运了第一板,基本很难买到迪康,一看迪康封单手数那么大,海运开的又不错,估计很难下定决心放弃海运去买迪康,按当时的情况,会觉得买到的可能性很小,而且海运第二板也板的很快,很坚决,直到快10点才打开,也很难在板上放弃海运再去排迪康。
4
养家还没问答我的问题?有人整理了65页你的精髓,能否拿出来共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可以先大致预判一下如果涨停的话会抛出的筹码有多少,然后想想愿意高位买的有多少资金
1
养家兄是上海的吧?
1
油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