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你看大盘有没有持股性的中线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点20之前能撤单,9点20到9点25不能撤单。
0
不错
0
等下去吧养家兄的话全部复制才行,呵呵
0
请问什么样的集合竞价能撤单?什么样的不能撤单?
怎么我印象中都不能撤单啊?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着自己交易模式的不断优化,确实操作上略有变化,不过绝对不能算做龙头股和强势股的旗帜,本人风格偏保守,不愿意承担高风险,不过在自认为确定性和持续性较高的主流热点机会面前才会重仓参与所谓的龙头股。
0
请问养家兄您在股市是多少钱开始起步的做到了600万?我10万资金是选择每个月赚5%,还是选择做主流龙头?目前我能每个月稳定盈利5%,但是我又想更激进些。
1
向养家学!!!好有冲动学养家职业
1
原帖由希望工程1976在2011-03-04 23:09发表
养家兄是上海的吧?
你咋知道?
嘿嘿,吧内ID,
2
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