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129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5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大赚

11-03-04 23:34

0
谢谢,你看大盘有没有持股性的中线机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oshiro

11-03-04 23: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点20之前能撤单,9点20到9点25不能撤单。
神马情况

11-03-04 23:32

0
不错
小浠

11-03-04 23:32

0
等下去吧养家兄的话全部复制才行,呵呵
热点大赚

11-03-04 23:31

0
请问什么样的集合竞价能撤单?什么样的不能撤单?
怎么我印象中都不能撤单啊?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家

11-03-04 23:30

7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着自己交易模式的不断优化,确实操作上略有变化,不过绝对不能算做龙头股和强势股的旗帜,本人风格偏保守,不愿意承担高风险,不过在自认为确定性和持续性较高的主流热点机会面前才会重仓参与所谓的龙头股。
寻找股神

11-03-04 23:30

0
请问养家兄您在股市是多少钱开始起步的做到了600万?我10万资金是选择每个月赚5%,还是选择做主流龙头?目前我能每个月稳定盈利5%,但是我又想更激进些。
小浠

11-03-04 23:26

1
向养家学!!!好有冲动学养家职业
希望工程1976

11-03-04 23:26

1
原帖由希望工程1976在2011-03-04 23:09发表
  养家兄是上海的吧?
  你咋知道?

  嘿嘿,吧内ID,
柴火

11-03-04 23:24

2
留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