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112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5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工程1976

11-03-04 23:42

1
呵呵,养家兄觉得特高压的热点值得潜伏吗?我今天尾盘潜伏2227,主要考虑2090金智科技有利好,会继续拉升。
热点大赚

11-03-04 23:41

1
我有很多问题,等我整理下,一个一个来问你,你是不是要累死啊?呵呵。
行为决定人生

11-03-04 23:41

7
养家兄是我见过的人品最好的高手了,无私奉献!油推成精
炒股养家

11-03-04 23:41

1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弃,因为不断有更好的机会
热点大赚

11-03-04 23:40

0
请问你有没有看过我的帖子和实盘,你觉得我水平怎么样?我觉得我已经入门了,但是还没有达到稳定赚钱的程度,前段时间给熊市把心态搞坏了,这2天调整了下。
你觉得我职业炒股会赚钱么?呵呵。
炒股养家

11-03-04 23:40

2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户的时候存了1万开始,当然期间也有工作收入的加入和消费的支出,这个已经算不清了
热点大赚

11-03-04 23:38

0
请点评下万好万家和中国宝安,可以吗?
谢谢。
希望工程1976

11-03-04 23:37

2
1万?复利太厉害了
炒股养家

11-03-04 23:37

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没有,走一步看一步
炒股养家

11-03-04 23:35

8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万
2.你能每个月稳定盈利5%,已经非常之好了,先保持,不用更激进,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根据不同阶段按照不同方法操作就可以,目标太高,一旦不能达成,会影响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