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呵呵,养家兄觉得特高压的热点值得潜伏吗?我今天尾盘潜伏2227,主要考虑2090金智科技有利好,会继续拉升。
1
我有很多问题,等我整理下,一个一个来问你,你是不是要累死啊?呵呵。
7
养家兄是我见过的人品最好的高手了,无私奉献!油推成精
0
请问你有没有看过我的帖子和实盘,你觉得我水平怎么样?我觉得我已经入门了,但是还没有达到稳定赚钱的程度,前段时间给熊市把心态搞坏了,这2天调整了下。
你觉得我职业炒股会赚钱么?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户的时候存了1万开始,当然期间也有工作收入的加入和消费的支出,这个已经算不清了
0
请点评下万好万家和中国宝安,可以吗?
谢谢。
2
1万?复利太厉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1万
2.你能每个月稳定盈利5%,已经非常之好了,先保持,不用更激进,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根据不同阶段按照不同方法操作就可以,目标太高,一旦不能达成,会影响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