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111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5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枫叶儿

11-03-05 00:00

0
养家兄高人,淘股吧的偶像,辛苦了!
小树骑墙

11-03-04 23:58

2
价值投资是企业不断增长结果,相对泡沫少,短线投机一般是热点题材的爆发,赚短线散户手慢人的钱。模式和方法都应该有所区别吧?你认为价值投资和短线投机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像我这样2年股龄,启动资金10万,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偏重价值分析的人适合哪种模式好?
炒股养家

11-03-04 23:49

5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理解,价值投资=短线投机
区别只是在于操作的时间区间和对价值的认知
楚河汉界

11-03-04 23:48

2
借宝地用一下

希望工程1976

11-03-04 23:47

0
好的,谢谢指导。
cocolo

11-03-04 23:47

1
坚决留爪!!
炒股养家

11-03-04 23:47

2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题材缺乏新意,资金关注度也不够,爆发概率相对小
炒股养家

11-03-04 23:45

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累啊,所以我要先休息了
炒股养家

11-03-04 23:44

1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不好意思,不甚了解,不便评判。
2.看你的悟性和勤奋了
小树骑墙

11-03-04 23:43

1
炒股养家,你对价值投资怎么看,我现在的模式ASKONG模式,目标抓大牛股,然后中长线持有,有技术做T,现在困惑是经常做电梯,一年收益没多少?对于价值投资和短线投机你有什么高见?我认为人生第一桶金是要通过短线投机谋取短期暴利,但是自己技术水平差,怕越做越差,现在价值投资选的绩优股基本可以跑赢大盘,如何是好?另外我认为养家兄如果到了1000万本金,建议你回归价值投资,轻松,本金大,收益也会很多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