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家兄高人,淘股吧的偶像,辛苦了!
2
价值投资是企业不断增长结果,相对泡沫少,短线投机一般是热点题材的爆发,赚短线散户手慢人的钱。模式和方法都应该有所区别吧?你认为价值投资和短线投机的优势和劣势是什么?像我这样2年股龄,启动资金10万,对技术分析一知半解,偏重价值分析的人适合哪种模式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理解,价值投资=短线投机
区别只是在于操作的时间区间和对价值的认知
2
0
好的,谢谢指导。
1
坚决留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题材缺乏新意,资金关注度也不够,爆发概率相对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不好意思,不甚了解,不便评判。
2.看你的悟性和勤奋了
1
炒股养家,你对价值投资怎么看,我现在的模式ASKONG模式,目标抓大牛股,然后中长线持有,有技术做T,现在困惑是经常做电梯,一年收益没多少?对于价值投资和短线投机你有什么高见?我认为人生第一桶金是要通过短线投机谋取短期暴利,但是自己技术水平差,怕越做越差,现在价值投资选的绩优股基本可以跑赢大盘,如何是好?另外我认为养家兄如果到了1000万本金,建议你回归价值投资,轻松,本金大,收益也会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