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家,您是我在淘股吧见到的最值得敬仰的高手!!希望今后能够经常看到您的分析,跟着您学进步,早日摆脱小盈大亏的局面。
0
65页的精华在哪儿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啥要有这种要求,复利无止境。
4
无油硬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对于企业价值的研究,和那些经济学博士硕士的基金经理相比,他们有团队,信息丰富及时,还能去上市公司调研,如果你也搞这个你的优势在哪里?
2.短线的话,如果你对市场理解够深,资金量越小,受益率越高,1000w以下的,做的好的,都可以轻松超过国内所有的公募基金,也许你喜欢你理解的价值分析,但是我们当前这个市场做短线相对有利。
0
请教养家兄,如果每个月要求盈利5%就好。那在月初的头星期就已经盈利5%,
那是继续选择操作战斗,还是原地卧倒休息等待下个月呢?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不是杭州的小小美女嘛?!盗用图片,这种骗法未免太小儿科了~~哈!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ing
0
谢谢你的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养家兄,想请教一下你对今天002561的走势的看法和预计下星期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