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099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5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邪恶散仙

11-03-05 00:17

0
养家,您是我在淘股吧见到的最值得敬仰的高手!!希望今后能够经常看到您的分析,跟着您学进步,早日摆脱小盈大亏的局面。
stsimon

11-03-05 00:13

0
65页的精华在哪儿啊
炒股养家

11-03-05 00:12

4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为啥要有这种要求,复利无止境。
sdsanmu

11-03-05 00:11

4
无油硬推。
炒股养家

11-03-05 00:10

7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对于企业价值的研究,和那些经济学博士硕士的基金经理相比,他们有团队,信息丰富及时,还能去上市公司调研,如果你也搞这个你的优势在哪里?
2.短线的话,如果你对市场理解够深,资金量越小,受益率越高,1000w以下的,做的好的,都可以轻松超过国内所有的公募基金,也许你喜欢你理解的价值分析,但是我们当前这个市场做短线相对有利。
最穷的赌手

11-03-05 00:08

0
请教养家兄,如果每个月要求盈利5%就好。那在月初的头星期就已经盈利5%,
那是继续选择操作战斗,还是原地卧倒休息等待下个月呢?
cocolo

11-03-05 00:07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不是杭州的小小美女嘛?!盗用图片,这种骗法未免太小儿科了~~哈!
股股生辉

11-03-05 00:0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ding
热点大赚

11-03-05 00:02

0
谢谢你的耐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terstlin

11-03-05 00:02

1
养家兄,想请教一下你对今天002561的走势的看法和预计下星期的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