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养家兄你好,昨天追600711被套,如果是你,周一会竟价就割吗?谢谢。
2
涵养很好的高手
水平高,人品高,理应胜利
1
学了,佩服养家兄
我的目标
0
炒股兄,有一个问题再次请教,您常说合力、人气等,但市场从弱转强再到形成人气有一个过程,等市场人气很高的时候,往往大盘或很多个股已经有较大幅上涨?这之间一直轻仓操作吗?等人气高的时候重仓操作,往往这时市场也面临转折,请帮忙理一下这中间的逻辑,谢谢炒股兄。
0
1万到1千万,lz神了,佩服
1
养家兄
好样的,支持你
祝早日过千万,并保重身体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理解是做短线的话,要看市场的做多热情和整个市场所处的状态,做个股投机的话要看这只股票市场的认同度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哈哈,忘记复利了,这数学学得!
0
哈,炒股兄经常说“做的是短线,看的是更大的局。 ”,这个局指的是啥呀,我一直没搞懂,哈,请赐教。谢谢呀
0
【 · 原创: 寻找股神 2011-03-05 09:41 只看该作者(-1) 】
[size=14px] [size=12px]原帖由玖仰在2011-03-05 00:24发表
假设你有5万初始操作资金,假设你每天资金增长0.5个百分点,一年你按240个交易日计算:
一年后你的资金是:16.55万
两年后你的资金是:54.78万
三年后你的资金是:181.32万
四年后你的资金是:600.18万
五年后你的资金是:1986.59万
六年后你的资金是:6575.64万
每天0.5个百分点一个月20天也是10%,怎么跟下面每个月10%计算的不一样了?
[size=14px] 你算一下就知道不一样了,,,天0.5%20天可不是10%哦,你忘了复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