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楼主一年捕捉三到四次主流热点升浪的胜率高的惊人,平时对小机会积极把握应该是为了大战积累感觉。敬佩!
当你的资金到1000万了。去浦江边喝杯咖啡,抽只烟。。。
0
看来楼主是个勤快的人,还是勤快的人赚钱多啊,学。
0
请问你为什么不是选择买世荣兆业,而是这2个呢?
因为我记得以前炒作珠海概念的时候,都是炒作世荣兆业啊,如果是我买珠海概念,我就买世荣兆业啊,可是你怎么买的那2个呢?今天看TGB上面讲华发和格力的比较多,讲世荣兆业的比较少。
因为世荣兆业当时没有封住吗?还是华发封的最早?还是从K线还是分时看出来不同啊?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疆任我行,论坛无界各显才。
1
楼主真是好人啊,我这种菜鸟的问题,居然回答了,真耐心。
我是在苏州啊,以前在上海上班,我觉得上海人适合炒股啊,全中国最适合炒股的就是上海人啊,拎得清啊,你是上海人还是在上海生活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0本应该有,不过大多没用,现在看些历史方面的为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时,每天花在股票上约10个小时以上
周末,带小孩看父母
不看股票的时候,睡觉或者散步为主,今年开始逐步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以后会轻松一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先割,第一波拉升高点全部清仓
不过这种买入本身是个错误,以后尽量避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的短线操作,人气高的时候,重仓操作无妨,若是市场强势依旧,可获取暴利,若是市场恰巧面临转折,也可全身而退。
参考去年11月9日第四个板上加满仓买入科达股份便是经典案例,之后大盘暴跌,不但毫发无损还略有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