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030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步行者

11-03-05 18:07

1
楼主一年捕捉三到四次主流热点升浪的胜率高的惊人,平时对小机会积极把握应该是为了大战积累感觉。敬佩!
当你的资金到1000万了。去浦江边喝杯咖啡,抽只烟。。。
炒股养家

11-03-05 18:06

2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尊重市场的选择
热点大赚

11-03-05 18:04

0
看来楼主是个勤快的人,还是勤快的人赚钱多啊,学。
热点大赚

11-03-05 18:03

0
请问你为什么不是选择买世荣兆业,而是这2个呢?
因为我记得以前炒作珠海概念的时候,都是炒作世荣兆业啊,如果是我买珠海概念,我就买世荣兆业啊,可是你怎么买的那2个呢?今天看TGB上面讲华发和格力的比较多,讲世荣兆业的比较少。
因为世荣兆业当时没有封住吗?还是华发封的最早?还是从K线还是分时看出来不同啊?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家

11-03-05 18:01

5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海无疆任我行,论坛无界各显才。
热点大赚

11-03-05 17:53

1
楼主真是好人啊,我这种菜鸟的问题,居然回答了,真耐心。
我是在苏州啊,以前在上海上班,我觉得上海人适合炒股啊,全中国最适合炒股的就是上海人啊,拎得清啊,你是上海人还是在上海生活啊?
炒股养家

11-03-05 17:46

39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0本应该有,不过大多没用,现在看些历史方面的为主。
炒股养家

11-03-05 17:44

5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时,每天花在股票上约10个小时以上
周末,带小孩看父母
不看股票的时候,睡觉或者散步为主,今年开始逐步提高生活水平和质量,以后会轻松一点。
炒股养家

11-03-05 17:38

3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开盘先割,第一波拉升高点全部清仓
不过这种买入本身是个错误,以后尽量避免
炒股养家

11-03-05 17:36

5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好的短线操作,人气高的时候,重仓操作无妨,若是市场强势依旧,可获取暴利,若是市场恰巧面临转折,也可全身而退。
参考去年11月9日第四个板上加满仓买入科达股份便是经典案例,之后大盘暴跌,不但毫发无损还略有盈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