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016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rgeon7871

11-03-05 19:13

0
养兄好!600716在3月4日的分时走势上涨无量,下跌放量,开盘竞价6187手,是在出货吗?你短线看好吗?
一直笑到最后

11-03-05 18:58

0
养家兄你进出以哪个周期为标准?谢谢。
希望工程1976

11-03-05 18:35

0
养家兄,LED概念的2049 2199和2245还会再次热吗?我对预判的功力不够。
炒股养家

11-03-05 18:32

5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珠海概念非主流,隔日超短操作,周一卖出为主
2.实盘操作中,华发涨停后,关注板块动向,格力涨停后,添华发买单,世荣兆业涨停后,在填格力和世荣的买单,实际上三个都填了买单,收盘排到了格力
3.具体题材论坛内中午就有提及,据说在北京开会讨论这个,华发涨停时关注
4.轻仓,大部队随时准备把握新的热点
5.大盘相对活跃,同板块三个上板强度尚可,有一定赢面,可出击
linkinpark

11-03-05 18:27

1
养家兄的人品没得说,双推支持.
孔颜乐处

11-03-05 18:24

1
好帖,无油干推。
wfhrcn

11-03-05 18:23

1
呵呵,真心帮助大家,也祝福你能在股市里继续大展宏图。
shede09

11-03-05 18:20

0
问个题外话,您都看什么历史书?我听说您打坐,和禅有关吗?
炒股养家

11-03-05 18:20

7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坛内能把握热点的不在少数,但是难点在于风险的控制,所幸这恰好是我的强项。
shede09

11-03-05 18:14

0
养家老师,昨天325和185,开始封涨停时,已经是下午2点30分,而且换手率都超过10%,分时并不流畅,且大盘处于敏感位置,按照我现在的系统,立即给否了。现在看来是教条了。
我想问老师的是,周一会不会走势并不会好?而且185应该算龙二,是什么因素让您这么坚决的介入呢?
我自测一下:
1、大盘暂时安全?
2、珠海板块够热
3、盘面够热
4、有足够惊人的内幕消息?现在看来是没有。
5、轻仓。
先谢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