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养兄好!600716在3月4日的分时走势上涨无量,下跌放量,开盘竞价6187手,是在出货吗?你短线看好吗?
0
养家兄你进出以哪个周期为标准?谢谢。
0
养家兄,LED概念的2049 2199和2245还会再次热吗?我对预判的功力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珠海概念非主流,隔日超短操作,周一卖出为主
2.实盘操作中,华发涨停后,关注板块动向,格力涨停后,添华发买单,世荣兆业涨停后,在填格力和世荣的买单,实际上三个都填了买单,收盘排到了格力
3.具体题材论坛内中午就有提及,据说在北京开会讨论这个,华发涨停时关注
4.轻仓,大部队随时准备把握新的热点
5.大盘相对活跃,同板块三个上板强度尚可,有一定赢面,可出击
1
养家兄的人品没得说,双推支持.
1
好帖,无油干推。
1
呵呵,真心帮助大家,也祝福你能在股市里继续大展宏图。
0
问个题外话,您都看什么历史书?我听说您打坐,和禅有关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坛内能把握热点的不在少数,但是难点在于风险的控制,所幸这恰好是我的强项。
0
养家老师,昨天325和185,开始封涨停时,已经是下午2点30分,而且换手率都超过10%,分时并不流畅,且大盘处于敏感位置,按照我现在的系统,立即给否了。现在看来是教条了。
我想问老师的是,周一会不会走势并不会好?而且185应该算龙二,是什么因素让您这么坚决的介入呢?
我自测一下:
1、大盘暂时安全?
2、珠海板块够热
3、盘面够热
4、有足够惊人的内幕消息?现在看来是没有。
5、轻仓。
先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