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的问题说明你是大美女
0
谢谢先生这么耐心,偶捡到黄金了
实在感激不尽!
0
请问你一个私人的问题,你是女的吧?呵呵,男人一般不会取这个名字的,男人取的名字一般都不会说要养家什么的,我以前也想取你这个名字啊,后来没有取成,因为你取了啊。
(该问题可以不回答,我纯属看恐怖片无聊中再灌点水),谢谢奥!有空帮我把上面的问题还是回答了哈。哈哈,你要都把我的问题回答了,你要吃不消的,因为我一天中随时有几百个问题出现,以前还积压了很多问题,自己都没办法整明白。
2
楼主你的意思是你现在只是轻仓的珠海概念股吗?
想问下你,为什么你星期五不考虑买点大盘股或者是二线蓝筹股来充实你的其他仓位呢?我觉得现在下周大盘要再收阳线,就是缩量诱多了,但是这个诱多怎么诱,也说不清楚啊,只是感觉如果还存在上升的机会,买蓝筹或者是大盘股是机会大于风险的,相反,如果对热点判断不是准确的话,现阶段买热点好象有点不太可靠(除了比较可靠的第1板以外)。
请问你一般的操作都是买进热点,很少或者几乎不买大盘股吗?(即使是在拉指数阶段)
0
请教楼主,近期是否看好环保股?已买600625,似乎动力不足!
0
谢谢养家兄弟,佩服你的技术,更佩服你的人品!苏州高新和迪康药业的一字板我也参与了,没有发现宁波海运,能谈谈你是怎么在第一时间决定买宁波海运的理由,好吗?
0
炒股养家,有空麻烦看一下001696,私募入驻的股票,目前看现价应在主力成本附近,但往往就这种票我把握不好,看不明白洗盘还是出货,请教一下!
1
【 • 原创: 炒股养家 只看该作者(-1) 2010-05-31 21:39】
方法说出来都很简单,搞清楚现在是什么阶段,然后选用该用的方法,
【 • 原创: 炒股养家 只看该作者(-1) 2010-11-18 17:57】
强势市场追涨龙头,弱势市场低吸回调,格局转换预先埋伏可能炒作的热点
【 • 原创: 炒股养家 只看该作者(-1) 2010-05-29 20:00】
有赚钱效应的情况下,做热点为主;有恐慌效应的情况下,做超跌为主。
【• 原创: 炒股养家 只看该作者(-1) 2010-05-25 17:38】
关于模式,这是一个跟随市场的情况随时变化的,前阶段大盘下跌为主,就以低吸做超跌反弹为主了。
---------------------
养家的“搞清楚现在是什么阶段,然后选用该用的方法”系统,可以归纳为一种应时而动的策略型交易。
搞清楚现在是什么阶段从兄的帖子来系统分析,大概包括:
一、强势市场、弱势市场、格局转换市场
二、有赚钱效应的市场,有恐慌效应的
三、大盘(指数)上升市场、大盘下跌市场
按照“搞清楚现在是什么阶段,然后选用该用的方法”这一系统来判市和入市。请兄按三个关键词谈谈现在和后市:
1是“现在”如何理解,目前这个“现在”很妖哦~从上周周四来看,从周五来看,差的太多。
2是“什么阶段”,还是从上证综合和深圳综合、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来看,都很不一致,后三者明显见顶回落。周四恐慌阶段、弱势市场,周五赚钱效应阶段、强势市场?
3是”该用的方法”,当然先听兄对前面两个关键词的判断了~
0
另外想请教一下养家大哥,关注周5的盘面,你如何定义具体的主流热点,次主流热点,非主流热点?
比如出现了珠海概念 西藏区域, 煤炭板块这3个的活跃性质定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险的控制具体是从那几方面入手的呢?
【 • 原创: 超短吧 2011-02-23 20:04 只看该作者(-1) 】
今天的新三板就是21日的石墨
[第29楼]
引用
咖啡卡
加油券0/0
【 • 原创: 炒股养家 2011-02-23 20:33 只看该作者(-1) 】
很多人不看好新三板概念,我觉得以今天新三板的强度,即使不看好,也应该做好后市操作的准备工作,这是短线选手应有的素质,尊重市场的选择。
当初没中士大哥的话啊,错过了这个概念.在次再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