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教下养家兄,“2、在短线初级阶段迷恋技术,经常买突破新高的股,结果赚么赚点小钱,碰到几个假突破就亏大了。”这点你是如何判断区分?我的困惑就是怎么知道该股突破1-2年的平台后,是主升还是假突破?真突破一般情况下短线空间多少才会回踩,如何度量?
0
养家兄 请教一个问题
你用几台电脑看盘
一般最重要看盘的界面都设定了些啥模式或者叫模板
谢谢
祝好
0
请养家兄点评600509走势
0
请教养家兄,最近的热点我都有所操作,0009.736.082,但是在0009上和736上犯了同一个错误,就是加仓之后的那笔就会被套牢,本来还有盈利的个股因为加仓的那笔导致了成本提高,0009在2.18的24.15上方加仓,736在在3.1的7.94加仓,想请教一下,这个问题是因为对风险的控制能力不够还是其它的方面,加仓之后当日打进去的都被套住了,一直难以解决这个问题。
也感谢养家兄能为坛友热心解决问题。看了养家兄一系列回答,也找到一些自己操作上的盲区和弱势,自己也需要继续努力。
1
shoujiao
7
wyxn 淘股吧ID给力加油榜:
第1张:“阳简”实盘引导,行云流水,危机处理能力特强
第2张:“三五臣裙”在网友遭遇困难热心介绍、联系医生
第3张:“六火”理性对待、帮助有困难的网友
第4张:“独立思考”国债回购交易 ,冬天里的一把火,熊市除了股指期货之外,闲置资金的好去处
第5张:“linkinpark”少年英雄,“热点”打板到“焦点”概念轮动,风格转换之快,悟性之高,让人叹为观止
第6张:“翻番啦”收盘之余听故事乃一大乐事,可惜更新太慢,风格可以媲美自传小说“我的老千生涯”作者:腾飞
第7张:“炒股养家 ”技术境界进阶到甲级游资行列,主流、支流、突发热点,火力交替、科学仓位配给,同概念、全方位、立体作战,难能可贵的是,耐心、细心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平常心交流互动
0
补充:连续3年平均收益每个月可以达到5%的复利
1
请问楼主你认为做股票的人能有几个连续3年可以达到5%的复利?(百分比)
我的认为是十万个才能出一个
而且我身边(除了论坛上)没有人能这样做到
但我所知道的权证高手能达到的很多
本人自从10年9月份江铜权证逝世后正式转做股票感觉特难赚钱,到现在收益也才那么十几个点,浪费了半年的时间了,期间换过3种操作方式,胜负各半,整天就在输输赢赢之间徘徊,
真是觉得迷惘!
能教小弟一个学做股票的流程吗?一般人大约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达到每年30%?
谢了
0
围观高人,、、、、、
0
学!多谢楼主无私奉献自己的宝贵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