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3005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xhin

11-03-06 12:38

0
请教下养家兄,“2、在短线初级阶段迷恋技术,经常买突破新高的股,结果赚么赚点小钱,碰到几个假突破就亏大了。”这点你是如何判断区分?我的困惑就是怎么知道该股突破1-2年的平台后,是主升还是假突破?真突破一般情况下短线空间多少才会回踩,如何度量?
nbnbnb1

11-03-06 12:27

0
养家兄 请教一个问题
你用几台电脑看盘
一般最重要看盘的界面都设定了些啥模式或者叫模板
谢谢
祝好
dreamstone

11-03-06 12:20

0
请养家兄点评600509走势
唐门

11-03-06 11:46

0
请教养家兄,最近的热点我都有所操作,0009.736.082,但是在0009上和736上犯了同一个错误,就是加仓之后的那笔就会被套牢,本来还有盈利的个股因为加仓的那笔导致了成本提高,0009在2.18的24.15上方加仓,736在在3.1的7.94加仓,想请教一下,这个问题是因为对风险的控制能力不够还是其它的方面,加仓之后当日打进去的都被套住了,一直难以解决这个问题。
也感谢养家兄能为坛友热心解决问题。看了养家兄一系列回答,也找到一些自己操作上的盲区和弱势,自己也需要继续努力。
鲁滨逊

11-03-06 11:26

1
shoujiao
wyxn

11-03-06 10:48

7
wyxn  淘股吧ID给力加油榜:

第1张:“阳简”实盘引导,行云流水,危机处理能力特强
第2张:“三五臣裙”在网友遭遇困难热心介绍、联系医生
第3张:“六火”理性对待、帮助有困难的网友
第4张:“独立思考”国债回购交易 ,冬天里的一把火,熊市除了股指期货之外,闲置资金的好去处
第5张:“linkinpark”少年英雄,“热点”打板到“焦点”概念轮动,风格转换之快,悟性之高,让人叹为观止
第6张:“翻番啦”收盘之余听故事乃一大乐事,可惜更新太慢,风格可以媲美自传小说“我的老千生涯”作者:腾飞
第7张:“炒股养家 ”技术境界进阶到甲级游资行列,主流、支流、突发热点,火力交替、科学仓位配给,同概念、全方位、立体作战,难能可贵的是,耐心、细心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平常心交流互动
戒贪戒赌

11-03-06 10:46

0
补充:连续3年平均收益每个月可以达到5%的复利
戒贪戒赌

11-03-06 07:51

1
请问楼主你认为做股票的人能有几个连续3年可以达到5%的复利?(百分比)
我的认为是十万个才能出一个
而且我身边(除了论坛上)没有人能这样做到
但我所知道的权证高手能达到的很多
本人自从10年9月份江铜权证逝世后正式转做股票感觉特难赚钱,到现在收益也才那么十几个点,浪费了半年的时间了,期间换过3种操作方式,胜负各半,整天就在输输赢赢之间徘徊,
真是觉得迷惘!
能教小弟一个学做股票的流程吗?一般人大约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达到每年30%?
谢了
fredyq

11-03-06 07:08

0
围观高人,、、、、、
无形

11-03-06 01:58

0
学!多谢楼主无私奉献自己的宝贵心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