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想看65页
0
油推, 必须的
0
【 · 原创: wen461 2011-03-06 13:00 只看该作者(-1) 】 养兄及各位同道,小弟只是把兄的回帖记录(论坛中有人整理过)转成了WORD文档,并将兄的言论用铅笔注重突显出,之后认真的反复阅读,非常触动,小弟视为第三份珍贵的材料(第一份为青近军写的关于“短线操作是风险最小的交易方式”,第二份是炒手和ASKING 的关于“强势、弱势的理解以及如何操作”的解读),小弟本为金融学博士,市场在过去的岁月中一再的羞辱我,到08年后,小弟才明白:1、市场永远是对的,2、市场是有规律的,3、规律是可以认知的。然而这个规律是什么?小弟一直苦苦在追寻,追寻的依据就是“真实世界中那些通过证券市场成功的经验——通过市场获得上亿的收益”,幸运的是这样的人在真实世界还是找到了三位——成都二环路金元证券的肖生、鑫南瑞的刘生、还有就是高校的老师冯生。到09年后开始逐渐学至今大概2年左右,坚定了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模式(就是以上文提到的两份资料为基础),然而依然没有放手一搏的勇气,这些日子每天忙于陪同应酬,有时盘都都没有办法看,多日荒废,很多朋友问起养兄65页的大作,小弟将一一回复,可有些连联系方式也没有,呵呵。
[第198楼] 引用
我也想要,怎么能得到?
1
炒股养家兄,你好!
还有你稳定盈利是从哪一年开始的呢?
谢谢!
0
炒股养家兄,你好!
能否说说你2008年底的资产是多少?
2009年的盈利是多少倍吗?
谢谢!
0
学
0
养家兄好人品,佩服
1
请问养家兄对调整的强势股怎么看,比如600851,600683
周五量缩下来了,什么时候参与合适呢(假设大盘没问题)
还是回调的买点根本偶然性很大的
一直不懂强势股调整应该怎么做,苦恼啊
8
养兄及各位同道,小弟只是把兄的回帖记录(论坛中有人整理过)转成了WORD文档,并将兄的言论用铅笔注重突显出,之后认真的反复阅读,非常触动,小弟视为第三份珍贵的材料(第一份为青近军写的关于“短线操作是风险最小的交易方式”,第二份是炒手和ASKING 的关于“强势、弱势的理解以及如何操作”的解读),小弟本为金融学博士,市场在过去的岁月中一再的羞辱我,到08年后,小弟才明白:1、市场永远是对的,2、市场是有规律的,3、规律是可以认知的。然而这个规律是什么?小弟一直苦苦在追寻,追寻的依据就是“真实世界中那些通过证券市场成功的经验——通过市场获得上亿的收益”,幸运的是这样的人在真实世界还是找到了三位——成都二环路金元证券的肖生、鑫南瑞的刘生、还有就是高校的老师冯生。到09年后开始逐渐学至今大概2年左右,坚定了自己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模式(就是以上文提到的两份资料为基础),然而依然没有放手一搏的勇气,这些日子每天忙于陪同应酬,有时盘都都没有办法看,多日荒废,很多朋友问起养兄65页的大作,小弟将一一回复,可有些连联系方式也没有,呵呵。
0
说说你最近几个月亏损或者割肉的几笔交易吧。。。我想看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