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请问养家兄,在您的资金不断的增长过程中
您觉得资金增大到什么程度,原有的战法就需要改进,以适应新的资金规模?
几万,十几万,几十万,上百万,不同的资金规模,操作的差别有多大?
俺现在小账户感觉做的还比较顺,就是不知道资金规模增加后,还能不能把握得住,没敢用杠杆
0
养家兄,集中持股做对了效率高,但做错则既亏大钱又影响心态,分散持股相对风险小,但效率有限,请教您是怎么处理的?是基于个人性格或投资风格因素,还是市场因素选择集中或相对分散?
谢谢!
0
养家大哥,你好,请帮我分析一下我最近的操作错在什么地方?
3月2号我在尾盘买入600069银鸽投资,10.06成本,3月3号一看低开感觉很恐慌,9.80割肉(2月22日我追高上海建工至今套牢)。
麻烦大哥告诉我错在哪里,我需要改正什么,怎么去改正。先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461兄,青近军这位高人,我混闽发和淘股吧这么久,头一次在你的回贴中听说。
希望能得到你整理好的三份材料。谢谢先!
2
炒股养家兄的耐心和修养真是好!更难得的是回答朋友的一些不是很好回答的问题也很到位。佩服!
1
养家一路领先,大家紧紧跟上啊。
0
笑一笑
0
lz能否说说风险怎么控制?
多谢了
1
想知道楼主是从第几年开始稳定赚钱的。
0
养家兄好,
,对于市场主流热点,非主流这些我是一点儿概念也没有,
一可能因为资金小,二是因为平常功课做的太少,三过于教条,等等,目前正在向您学中
我刚才看了三峡兄和追疯兄对你帖子的大致总结,也在慢慢消化中,这里想提个问题,希望别见笑
比如周五的马钢600808,当时在封上板的时候,我找了宝钢和河北钢铁关注,最后发现板没封死,我就放弃关注了
首先第一个问题,这个是不是压根儿就算不上热点,第二个问题,我关注的这两个股,很简单因为量在第二第三,
我就是想问问我的思路处于什么阶段,有什么问题,如何来完善?多谢
还有周五工信部长苗圩说未来钢铁价格上涨是一定的,会对钢铁股有何影响,http://news.hexun.com/2011-03-05/1277345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