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2989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舒敏

11-03-06 23:49

2
请问养家兄,在您的资金不断的增长过程中
您觉得资金增大到什么程度,原有的战法就需要改进,以适应新的资金规模?
几万,十几万,几十万,上百万,不同的资金规模,操作的差别有多大?

俺现在小账户感觉做的还比较顺,就是不知道资金规模增加后,还能不能把握得住,没敢用杠杆
开始战斗

11-03-06 23:31

0
养家兄,集中持股做对了效率高,但做错则既亏大钱又影响心态,分散持股相对风险小,但效率有限,请教您是怎么处理的?是基于个人性格或投资风格因素,还是市场因素选择集中或相对分散?
谢谢!
wdd2008

11-03-06 22:55

0
养家大哥,你好,请帮我分析一下我最近的操作错在什么地方?

  3月2号我在尾盘买入600069银鸽投资,10.06成本,3月3号一看低开感觉很恐慌,9.80割肉(2月22日我追高上海建工至今套牢)。
  麻烦大哥告诉我错在哪里,我需要改正什么,怎么去改正。先谢!
位置正确

11-03-06 22: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en461兄,青近军这位高人,我混闽发和淘股吧这么久,头一次在你的回贴中听说。
希望能得到你整理好的三份材料。谢谢先!
位置正确

11-03-06 22:28

2
炒股养家兄的耐心和修养真是好!更难得的是回答朋友的一些不是很好回答的问题也很到位。佩服!
润涛阳光

11-03-06 21:59

1
养家一路领先,大家紧紧跟上啊。
huce

11-03-06 20:28

0
笑一笑
股者忍心

11-03-06 20:25

0
lz能否说说风险怎么控制?
多谢了
盘股开天

11-03-06 20:24

1
想知道楼主是从第几年开始稳定赚钱的。
暗渡陈仓

11-03-06 20:11

0
养家兄好,
,对于市场主流热点,非主流这些我是一点儿概念也没有,
一可能因为资金小,二是因为平常功课做的太少,三过于教条,等等,目前正在向您学中

我刚才看了三峡兄和追疯兄对你帖子的大致总结,也在慢慢消化中,这里想提个问题,希望别见笑
比如周五的马钢600808,当时在封上板的时候,我找了宝钢和河北钢铁关注,最后发现板没封死,我就放弃关注了
首先第一个问题,这个是不是压根儿就算不上热点,第二个问题,我关注的这两个股,很简单因为量在第二第三,
我就是想问问我的思路处于什么阶段,有什么问题,如何来完善?多谢

还有周五工信部长苗圩说未来钢铁价格上涨是一定的,会对钢铁股有何影响,http://news.hexun.com/2011-03-05/127734552.html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