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手是不少.比LZ水平高的人可能也不止1-2个;中华儿女多奇才;不过,想碰到股神级人物,那需要缘分!缘分啦.
新人,冒个泡
0
敬佩养家兄的水平,敬佩养家兄的为人!
0
热点的强度把握最关键。到底哪个热点会持续,哪个热点是一日游?怎么看这个问题?这是最迫切需要知道的。
0
000573 4元钱的煤炭股居然没人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养家老师,今天仔细看了一下,您是对的。而且买185是最好的。这次操作,我要仔细琢磨琢磨。
0
拜托,个股最好不要咨询了好么?这不是共性问题,楼主打开K线图再研究再解答多牵扯精力?一旦失误对谁都不好
0
养家兄,不是一门艺术吗?我理解你说过,仓位自己拿着舒服就行,胜率百分比是不是太教条了。
另外,我整理一个32页的资料,把提问补全了。需要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人品与技艺都值得学,顶。
0
善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的邮箱是*,谢谢了!祝你心想事成、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