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2935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刀手

11-03-07 23:18

1
一直受教于炒股养家兄的帖子,今日出来透下气,无油干推~~~

敬佩~~
ahte

11-03-07 23:15

0
炒股养家兄你好!
能否说说你是从哪能一年开始稳定盈利的吗?
2009年你的收益是多少倍呢?
谢谢!
娇身冠养

11-03-07 23:12

0
最高秘诀:熟能生巧
炒股养家

11-03-07 23:09

4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市场有自己的选择,尊重市场的选择。
炒股养家

11-03-07 23:04

2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好意,近期坛友整理多份,我已收藏一份。
夏天的梦想

11-03-07 23:04

0
过两年,俺们就会说“淘股吧又出了一位大佬游资了,呵呵”,养家兄有这个潜力
温迪

11-03-07 22:53

0
取和舍
值得反复参悟!
tj520

11-03-07 22:51

0
养家兄,我的问题烦请答一下(232楼)
炒股养家

11-03-07 22:44

8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最高秘诀,个人模式和强项,非深谙股市之道,只学模式,只会亏更多,个人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asking,炒手等也都有自己擅长的模式,只有一样是共同的,就是对股市的深刻理解。
心如止

11-03-07 22:43

3
 放弃很多很多,只把握我认为高胜算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