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受教于炒股养家兄的帖子,今日出来透下气,无油干推~~~
敬佩~~
0
炒股养家兄你好!
能否说说你是从哪能一年开始稳定盈利的吗?
2009年你的收益是多少倍呢?
谢谢!
0
最高秘诀:熟能生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市场有自己的选择,尊重市场的选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好意,近期坛友整理多份,我已收藏一份。
0
过两年,俺们就会说“淘股吧又出了一位大佬游资了,呵呵”,养家兄有这个潜力
0
取和舍
值得反复参悟!
0
养家兄,我的问题烦请答一下(232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非最高秘诀,个人模式和强项,非深谙股市之道,只学模式,只会亏更多,个人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asking,炒手等也都有自己擅长的模式,只有一样是共同的,就是对股市的深刻理解。
3
放弃很多很多,只把握我认为高胜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