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几个站内信几个问题的回答

11-03-04 21:52 552922次浏览
炒股养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多谢各位好意,本人目前不考虑参与投资及咨询方面的合作,不收徒,不加qq好友。

2.还在迷茫中的朋友,我的秘诀大部分都已经公开,可以参考以往的帖子,看有人整理了65页,有机会我自己也看看,过去的已经过去,冷静理智的面对现在。
3.关于研究报告,我是一个普通散户,这个方面,没有花一分钱,也不存在任何信息优势,不过我平均每天看50份左右的报告,包括晨会和个股评级,但是能够获得相对确定性机会的可能一年3-4次左右,如果你想赚这个钱,意味着每看3000份以上的报告可获得一次较好的赚钱的机会,同时需要你对市场有深刻的理解,企图通过这个简单赚钱的朋友,我还是先浇盆冷水了。
4.关于本人账户的近况,我如何赚了系列已经决定暂时关停,不过近期交易颇顺,两进两出新三板苏州高新,参与了宁波海运和迪康药业的一字,如参加百万赛的话,目前已经超过炒手排在第二了。
5.关于技术方面的交流,可以在淘股吧这个论坛,有时间的话我尽量回复。
打开淘股吧APP
984
评论(5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暗渡陈仓

11-03-08 09: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最锐的矛(一字重仓)+最强的盾(放弃风险,确定买入),我的两个强项正好互相搭配,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既能稳定获利,又能控制回撤,但是未必适合所有人。

一句惊醒梦中人,谢养家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恩。明白了。小弟内功尚浅,仍需继续修炼,再谢养家兄!
rifle

11-03-08 09:14

0
不要在乎讲话的方式,有内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如果你知道我就佩服你,这世界上就没人知道,没人敢回答!!!!!!
圣塔菲

11-03-08 00:45

1
感谢。
情商智商都是人中翘楚。
燃情十月

11-03-07 23:59

0
感谢炒股养家兄的无私教诲,受益非浅.
不知哪位朋友能否将整理好的资料发送给我,不胜感激,邮箱:xiangyang428@126.com.
stkc

11-03-07 23:55

0
呵呵  
炒股养家兄距离ASKING越来越近了
一出来就可以开个小型记者招待会了
股者无疆

11-03-07 23:41

0
炒股养家兄的人品真的无敌!让我很是感慨,再一次谢谢前辈。

再学前辈的贴子,心中还有一些想向您请教:
1、您的买点大多是主流热点的涨停介入吗?会不会提前介入,比如:一个板块多个个股如果都盘中突然异动直线拉升,大都一波拉升三四个点,这时会否发现板块集体走强,是否先介入?介入的时候是等分时回档再启动时,还是在分时拉升就直接进了。或者象您说的,不注重这些技术细节。
2、对于超短的进场点可能很重要,如果当日盘中先预判建仓,后加仓,有时候加仓部分反而追高,导致整体仓位变亏损。您所说的增仓是当日吗?
娇身冠养

11-03-07 23:38

0
大局观太重要了,不是一定的功力是学不来的。
asdfghjkl809

11-03-07 23:30

0
养家兄 从您的帖子学到很多东西 今天的水泥板块在539带领下也很强劲,但没有封板  福建板块的漳州发展封板了 但估计是一日游。 当时早上您为什么不选择这两个板块
龙界

11-03-07 23:22

0
请教炒股兄,每天的热点、消息非常的多,感觉有很多消息都有可能成为个股或板块的利好消息,怎样去判断这些消息哪些是主流热点,哪些是次流热点、再次热点。说白了,就是哪些是你60%~70%、70%~80%、80%~90%的概率。
HYG7517

11-03-07 23:19

0
论坛高手很多,心得写得最好的炒股养家兄弟应算一个,法布施的还有asking  炒手。。。。。很感激,一并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