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好。。请问能否发到我邮箱里吗。*
@qq.com
感激之至!!!!
0
佩服炒股兄的才华和胸怀,在这里学了很多东西,继续关注.
0
学
0
关注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给发一份,QQ邮箱:*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好。。请问能否发到我邮箱里吗。siegy
@qq.com
感激之至。
0
请问下这个怎么判断,大致的思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养家兄,有个问题一直困惑我,就是操作欲望非常强烈,卖出后第一时间就想买进。
如何改正?
请不吝赐教,小的不胜感激!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点在对市场的深刻理解,所有想速成秘诀的都可以绕道了。
0
养家兄,你说过,仓位自己拿着舒服就行,胜率百分比是不是太教条了。
我要问的是这个问题
“我写过一个,根据胜率的百分比,决定下注仓位的轻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