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按古语说,我们现在只能独善其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款香水包装好漂亮。。。
我有许多朋友送的香水,但也许是闻多了外国人身上的香水味,让我对香水有了抵触,我平时只用香水喷家里的干花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有自己的思维和语言吗?
除了转帖和空话以外,我没见着别的。大过年的,少丢些人成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青。。。你跑题了。。。。看看你的问题,再看看我的答复。。。
再来也不见得,白芳礼老人的能力比起你我应该差多了。。。只是你,我割舍不了的太多。。。所以只能是个奢侈只能是个给自己的礼物。。
0
0
我的每一个帖子,都是一个茶话会,让朋友进来闲谈,题目只是调味品。。。
对于天道,无论你有什么看法,我们都可以讨论。也许因为太熟悉,所以我竟然找不到着力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哈,这个帖子改个标题吧?!实在是。。。。。。。。
0
当慈善家也是需要能力的,必须不断地再生钱,然后不断地派发。。。
也许慈善是人类区别于其它动物的特征点吧,给弱者以帮助,让他们不被进化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说的是真的撒钱玩。。。。自己想象一下。。。只是俺的钱还没到那级别。。。要真有。。。我逢年过节前,也到穷人常出没的地方撒了玩。。。。陈是挂名的,俺们这样是不小心自己丢的,本质差别大了去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后天一岁生日。
压岁钱是肯定给的。。。
我外甥跟我可亲了。。。我去了,谁都不理就爱跟我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