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王庙村农民当然不这么认为,他们期冀的是救世主,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所以格律诗能打赢官司。发几句牢骚而已,道不同。
0
丁元英很冷漠吗?
至少王庙村的农民与你的认知应该不一样...
再说,我们只有权力要求自己,没有权力要求别人,即使冷漠也是人家的权力...
人从一出生就是不平等的,有环境的不平等和资质的不平等...
但上天又是公平的,因为你得到的同时也会失去。我经常看到同事的孩子经常生病到医院打吊针,而卖菜的大姐的孩子满地跑脏西西的,脸冻的红红但是人家不生病。所以坦然地面对人生吧,无论是大富大贵还是穷困了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弱势文化有一种居高临下的包容",包容,多么动听。
0
吃我的鱼头去了。。。
0
我用无线网,封不住,就怕组织那天晚上联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术交流至于封闭啊,可怜啊,那到时候再网站过元宵哈哈,别是网络都封闭那就真的杯具了。
0
技术交流。。。
可怜我们,圆霄节也回不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呃 - - 封闭起来干咋么?
0
今天电话一家外企,人家居然还没上班,羡慕死了。。。
我们下周要被封闭。到北京一个郊区,我老想着逃跑不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人的名字没有思路,不然自己都记不住。。。
我喜欢诗歌,所以起名字喜欢走诗经路线。。。
青荇是衍生于诗经中的荇菜,定位于“再别康桥”中“软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摇”。。。
基本上,我喜欢生在水里的草本植物,并以此自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