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觉得王志文演的好,是从DA师开始的,他和许睛的结合,让一个烂剧看起来好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是作者的知音呀。。。
我总是觉得在剧中,所有的人关于茶的评价都只一个“香”字,让我觉得有些过于简单。喝过许多茶,味道差异很大,很想看到别人的感觉陈述,然后去体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多东西不可以说破,说破了反而乏味。
就像好酒,一个好字足矣,更多是品味。说的太细,比如渊源,窖池,那个达官贵人题过字,就有卖弄的嫌疑了。
不善打字,可能词不达意。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控制很差,一直做日内,但是遇到开会或是有事情来不及处理,也就放着不管了。。。
期货知识我也几乎一无所有,一直在自己摸索,如果一年内效果不好,再想办法拿别人的方法做基础进行修正。。。
我唯一的长处就是:心态好。
米卢说:态度决定一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两个都是喜欢的演员,更喜欢王,自皇城根开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太好,这周开了一周会,累死了。。。
今天又布置了一堆九个文件要改,不但要改,还要对照说明改的理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是入道半年的商品期货的新手,只十万块操作,所以没有隐私。我做期货就象是给自己开了一个智力游戏,理念上的目标是看看自己能否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适不适合做股指期货。物质目标是看看能不能在今明两年把市值做到五十万,如果做到了,就开股指期货,做不到可能就收手,看看有什么别的好玩儿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青好~
0
楼主,能讲讲期货操作吗?用比例表示,怎么控制操作过程的?不要涉及交易隐私。我没做过的
0
再有,于我,无论是文字表达还是语言表达,都是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方式。能把自己的爱好与职业素养的培养结合到一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