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毛利可比可降解塑料高多了,70%的毛利,40%的净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板可能发生
0
这个票和0590有点像,原有产能2亿支,可一扩产就是2倍,4亿支,为毛呢?因为光湖南市场就能消费掉2亿支,未来全国10亿支的销量是最保守的.
可惜没有机构认识到国家一级保密配方的价值.
0
进一步加速
0
目前可降解塑料在国外售价大约6 万元/吨
0
这个票空中接力2次了,最好的是平台整理一下,第三波才能吃到最丰厚的部分。
涨的原因很简单,横的时间太长,竖的就应该有多高,对照一下就出来了!
0
好的,谢谢楼主,希望可以择机而进。
0
对于小盘股,用技术指标恐怕不合适.
笫一段目标,应该是35元之前.
后面笫二段,要视乎真实的产能情况,要是达产并且销售很好,就会产生类似002006的情况.
0
嗯,本来看KDJ的指标已经很高了,以为短期要调整了。但没想到,今天不仅不调整,还涨停。
你觉得主升浪是否已经到来了?
0
从盘面看,今天依然是连续扫货的.
日内上车机会是很多的,但想等日线回调的话,恐怕得更高的位置才行.那个更高的位置调整下来,可能低点距离现价依然不会远.
具体可以参考600536 002006主升段的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