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股票曾经在十几块的时候关注过,当时没买,暮然回首,有几次很好的上车机会都错过了。
楼主,你觉得此股是否还有上车的机会呢?
0
加油祝贺!
0
牛逼,炒起来了
0
似乎这个东西和002006有说不出的关联.哈哈.
价值投机者的喜爱.
0
轻松过了22
目标30
0
投产后,过100亿的产值和市值,问题不大
0
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酒的行业分析。好像市值:产值=5:1
0
市值和产值过100亿,也就是市值:产值=1:1。这个比值多大合适?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5年,实现产值和市值双双过100亿!
市值要过100亿,也就是说,股价要过50元!
赶紧买!
0
http://newzspt.p5w.net/bbs/hd/guebbs.asp?stockcode=002256
公司网站投资者交流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