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道至简,低位买,高了卖................复杂的是人性,明明在低位时不敢买,涨起来不少再追,赚钱了,又舍不得卖,最后亏钱只当交了坐电梯的费用,不过这电梯费往往是很贵的
0
看了这个帖子,哎,不知道对楼主说什么好,也不知道楼主到底想要的是什么,表面上说想学缠,实际上我却感觉是在八卦缠,博眼球,对于缠我记得当猪被暗杀兄弟说过一句话,我放上来给楼主看看,希望楼主不要再做无聊之事,尊重自己,尊重已逝者。
【 · 原创: 当猪被暗杀 2011-01-14 13:23 只看该作者(-1) 】 缠是我进入股票之中很重要的一个学导师,但我发现太多人被缠所说的表象吸引而没有去感悟真正的真谛!~或许对于看懂者来说缠是老师,而对于无用者来说,缠是害人精!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借用缠的一句话:自己心中有数,才不会盲目。别人永远都不能替代你自己。佛,也只有你自己去成,谁也替代不了你!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发了上面的帖子,我又大致搜索了一下帖子,发现缠在博客中的言论可能并不表示他是患有艾滋,只是怕频繁的打针传染上艾滋吧
当然缠具体得什么病是次要的,关键是他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患病,想必癌症被确诊到没有被治愈也是有一段时间的,刚好楼主上面的帖子中显示喜数女的发帖时间是2005年7月份,也就是他去世前3年的时候,而我上面帖子的推测还是有效的。缠在天涯、新浪博客活跃期都有可能是他鼻咽癌患病时期。
今天又短时间搜索缠的资料时本人是一直抱着尊重的态度的,不过这仍然改变不了我对缠论的态度。
0
转贴:缠真正死因
缠与08年10月31日患鼻咽癌去世已是不争事实,为何还对其死因做调查。这来源于缠在天涯杂谈网友的一个回帖。
缠帖:
打倒普通话,必须通过立法程序用粤语或吴语等南方话替代
作者:喜欢数学的女孩 提交日期:2005-7-26 20:25:00 访问:5744 回复:217
内容(略)。
―――――――――
文下有一个回帖:
作者:鲜奶馒头 回复日期:2005-7-27 10:07:50
尽管我是说粤语的,但我仍要反对楼主:
1、看看现在香港流行乐坛的衰败,BT、盗版固然是主因,但不知所谓的歌词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反而台湾的流行曲旋律优美,歌词动人。这是香港人中文水平下降的佐证,也是普通话不够普及的原因。
2、科学已经证明,说粤语的人更容易患鼻咽癌。
―――――――――――
回帖中写道,说粤语的人容易患鼻咽癌,发帖时间为05年7月。从时间上看,发帖者纯属无心之言,不可能预知缠三年后会患此病。因此本编出于好奇就对鼻咽癌的发病原因做了调查,结果如下:
一 鼻咽癌元凶或为染色体变异
南方网讯
“吃咸鱼易患鼻咽癌”、“讲粤语容易患病”等无稽之谈被专家否定。在穗深两地同时开幕的2005中国科学院高交会“科学抗癌专家论坛”上,专家指出———最新科研表明,被称为广东癌的鼻咽癌的发病主要是由遗传基因引起。
鼻咽癌在广东地区发生率居全国之首,故又被称为“广东癌”,其发病原因一直是科研关注的热点。昨天(10月17日)在“科学抗癌专家论坛”上,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鼻咽癌专家张锋教授表示,海内外的很多科研机构就其病因众说纷纭,莫衷一是,如吸入汽油、沥青可能诱发鼻咽癌;婴儿喝了含有咸鱼成分的母乳可能提高鼻咽癌的发病率;发病人群集中在渔民是因为他们与油烟共处且多吃鱼类;更有专家认为,广东籍华侨的鼻咽癌发病率居高不下和粤语多发鼻音有关。
张教授认为,以上的解释都没有经过科学的论证。通过对比发现,鼻咽癌目前的发病率和60年前的统计结果相差不大,这显示鼻咽癌发病原因主要是内因。该医院的鼻咽癌科研攻关小组历年来跟踪了300多个家系,这些家系中起码有3人以上亲属患有鼻咽癌,其中23个家系中都出现了四号染色体上的一个基因异常,这极可能就是鼻咽癌的易感发病基因。
张教授称,该研究的初步成果是在鼻咽癌防治上的一个突破,如果能确认该基因的变异就会引发鼻咽癌,就可精确研究变异基因的排序,研发出鼻咽癌的检测试剂盒,并进一步研制其疫苗。
张教授表示,临床上早期鼻咽癌的发现率仍然不高,很多患者找到专科医院时已经中晚期。他还提醒,如果出现一个月以上、持续性、逐渐增多的鼻子出血、耳鸣、听力下降、鼻塞、头痛、颈部出现肿块等症状,不要轻视为简单的五官科、口腔科、神经科疾病,应及时到专科医院进行EB病毒检测等检查,确诊是否为鼻咽癌。
二 治疗鼻咽癌的突破
Nature Genetics
(15 July 2002)
对遗传学家来说,鼻咽癌(NPC)是一种很难控制的癌症--其中部分原因在于环境因素在其中占有很大比重。如今,在中国广州中山大学的Yi-Xin Zeng的率领下,一个坚持不懈的研究小组报告了第一个与这类癌症相关的染色体位点。
鼻咽癌发病率的差异与环境的巨大作用相一致。例如,在中国南方、香港、新加坡、肯尼亚、突尼斯和苏丹,鼻咽癌发病率占全部癌症的18%-25%,但只占美国癌症发病率的0.2%。从高发病地区移居到低发病地区的移民继续面临着较高的危险性,不过第一代和第二代后裔所面临的危险性逐步降低。环境因子被认为包括感染爱波斯坦-巴尔病毒、烟雾缭绕的环境,以及食用腌鱼和熏肉。
Zeng及其同事仔细检查了广东省粤语家族的染色体组,发现第4号染色体上的一小段区域和鼻咽癌之间具有显著的相关性。当他们用抗爱波斯坦-巴尔病毒抗体的存在状况(以往感染指标)进行计算时,甚至发现了更加强烈的相关性。
尽管找出4号染色体上用来调节鼻咽癌易感性的基因还需进一步的研究,但Zeng和同事们的研究工作仍然令人瞩目,因为它提供出了第一项表明人们对此类癌症遗传易感性的有力证据,而且为"基因猎人"们作出了有益的指导。
由以上文章可判断,缠真正死因是源于先天的遗传。
0
听tarzan11586说的有鼻子有眼的,禅师不会真的是得了艾滋吧?有点晕哈!
0
关于缠论中的“线段”,秋叶正红的博客进行了系统的总结。
关于缠论中的“级别”呢?有没有人聊聊?
谢谢!还有“中枢”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将近一年没来淘股吧了。
不过我记得淘股吧有人把缠的博客中的内容贴出来过,我也根据那个贴查找了一下缠的原文,可以确定的是这是千真万确的!!!而那所谓的鼻咽癌之类的更可能是托词或者并发症?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0
“缠在亿安科技事发后,应该赋闲在家,期间染上了艾滋(关于艾滋他的博客里提到过)”
---------------------------------------
这个,这个,好象博客里没有吧?
可以进行各种角度的分析与解读,但还是请提出相关的依据,特别是在重大问题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形态学的未来函数而已
0
去年初就在一个帖子中争论过缠
我是一直持反对意见的,嘿嘿
今天又看到这样的帖子就大致再说一下:
关于坐庄亿安科技,那就是缠在忽悠,我早就说过的,太多人只知其然不知所以然,轻易就被忽悠过去,真是让人无语。看看那所谓的跌停吸货手法,就算下跌到止跌反弹整整两周算,加权换手率也不过42%,而亿安科技从他的历史走势可以判断该股主力当时已经高度控盘了,所以整整两周的换手率能有多少是主力的对倒盘,能有多少筹码是散户被洗出来?反正我个人认为此时已经超高度控盘的亿安科技已经不需要什么吸收筹码,看看后面的主升到100多元的成交量,4周才35%的换手率,这其中又有多少是对倒盘?可以说主力早就把市场的筹码控制在手中,还需要跌停吸货吗?不过是主力借利空消息按惯例做了个技术走势上的程序而已。后面还有所谓的亿安科技怎么出货的,说什么下跌50%在反弹就出货了如何如何的,看它的历史走势,从100多元在它连续跌停下跌到20元以下前,根本没有机会出货,总之这个股已经被做死了。而缠那故作神秘的所谓跌停吸货不过是为了吸引眼球抬高身价的说辞而已,即使他真的是这个股的操盘手。
缠出名后,我也好奇了一下,也上天涯、新浪博客大致看过他的帖子,也搜索了一下别人对他的评论,虽然仅仅是浮光掠影,但是我相信我看到了一些关键点,尤其是在得知缠得的是艾滋后,使我对他的判断变得清晰了一些。
本人的分析如下:
缠在亿安科技事发后,应该赋闲在家,期间染上了艾滋(关于艾滋他的博客里提到过),关于这方面及私生活或者人品方面咱不了解不发表意见。不过可以想象得到,一个人在得知自己得了绝症会有不同的表现,而在家养病的缠是不是像有些人一样会转而向中国的传统道教儒教中医气功方面研,这跟我国古代人妄图炼丹修炼成仙长生不老的心理一样哪?这里没有贬低缠的意思,从缠的博客里看他太多的有关这方面的言论(尤其是生命的最后时期貌似对某中医信任到偏执程度)。不管怎么说缠在这些方面的一些研究和造诣还是很深的。
一个人需要有认同感的,何况孤独养病的缠,而喜数女的出现就是一个明证,我搜索他的那些帖子看的并不细,而且还是1年多以前了,只能凭着印象,现在我说的只不过是重复我以前的印象而已。缠取了个这么哗众取宠的名字,貌似当时主要在网上跟人家辩论宣扬数学,再一个就是女权主义,一个大男人在网上以一个女性网名发帖,显然就是为了吸引眼球博取认同感为目的。后来缠又开始涉猎儒教等,这期间他貌似避而不谈股市,要知道这是一个更会吸引眼球的谈资,也许是当时行情不好,也许是股市对他的一生影响太大,他一时难以有心情再次拿起罢了。
不过随着A股行情的火爆,缠也开始关注股市,并且转战新浪博客。我想缠之所以再次转战股市,博取知名度是次要的,毕竟他能那么火事先他不可能预料到,我个人感觉更多的是他想在有生之年留下点什么,绝症对他的经济是否有影响外人不清楚,至少他走到市场前台参与了多个项目并成立了投资公司等等(大致意思吧),我想更多的是这一切都是为他个人找点后路,为自己的家人和他一直说的为了弥补对弟弟亏欠吧。
所以,我个人认为,缠在病痛中(甚至可以说是生命的最后时光),在百忙中,那么博客中的所谓的缠论的价值几何成色几何哪?我一直认为他那所谓的缠论根本不成体系,更多的是现炒现卖的临时拼凑的东西而已。关于缠论的不成体系或者很简单和其他理论没什么不同等等观点网上有的是,而且这些人对缠论的研究肯定比我深,我只不过大致扫了一眼觉得枯涩难懂而且没有什么新奇而已。当然这并不能说我没有用心的研究缠论就不能评论,我是用另一个角度观察缠的技术,就是他曾经推荐过两只股,结果我看那两只股真是很一般,后市走势也是不尽如人意,好像有网友质疑,结果遭到他严厉痛斥。这还不能说明什么吗?记得我上次质疑这一点时有缠蜜说缠需要隐藏实力等等可笑的理由,我就搞不明白了,一向以言语惊世骇俗搏出位的缠恨不得把自己架得高高在上,在文章中把自己在股市上宣扬的神通广大,会在实际推荐中隐藏实力放弃进一步抬高自己形象的机会?
在我看来,缠论不过是让有些网友重视了一下分钟线而已,再加上所谓的背驰(说实话我很讨厌这种盗用名词换个字变成自己的行为,呵呵)早就不新鲜的东西罢了。记得看过缠动不动就贴出来指数的一分钟图,然后图中用箭头折线标注指数的波动,当时我看得很无语,因为这没有一点意义,我不知道缠为什么频繁无聊做这样的无用功,我甚至想是不是这在表示他正在受病痛的折磨?
虽然本人质疑缠论,但是不管怎么说,本人尊重缠,无论从学识还有经历上看,都让人佩服的。当然像上面那些帖子里有关缠的出身,什么名门后代之类的都没什么意义,甚至可以这么说,有关他对大盘的分析(像上面说他关于顶底的提示)似乎很准,但是我想这也是脱离他的那个缠论之外的,毕竟缠论没有预测后市的技术在里面,而且缠也提出不能轻易的预测之类的。所以我个人认为,太多的人通过各种角度把缠神话了,进而把缠论当作圣经膜拜,这显然是非理智行为。
以上只是个人观点,一家之言,难免有些偏颇。欢迎缠蜜批评指正,只会无礼谩骂的只会折射给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