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是缠师欺骗了我们?还是我们误解了缠师?

11-01-21 16:57 71259次浏览
张居正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是缠师欺骗了我们?还是我们误解了缠师?

这段时间,看了看缠中说缠,也了解了一下缠门现状,有很多感慨!

缠门弟子难道都是仅在井口向外看了看,然后又都掉回井内?

想起了禅师的《遥远的救世主》,电视剧改为《天道》~~~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5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cboy98

11-01-29 23:56

0
什么是大师。这才是真正的大师。在缠论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教你炒股票21:缠中说禅买卖点分析的完备性(2007-01-09 15:03:58)
补充一句,站在特大型牛市的角度,中国就从来没出现过熊市,大家打开上海的年线图就可以看到,从1992年到2005年,一个完美的年级别缠中说禅中枢的三段次级别走势完成,时间刚好是13年,一个完美的时间之窗。站在年线的角度,中国股市的真正大牛市才真正开始,因为该中枢是中国股市的第一个年中枢,区间在998到1558点。站在年线级别,在下一个年线级别中枢确立之前,中国股市的调整只可能出现一个季级别的调整,而第一个出现的季级别的调整,只要不重新跌回1558点,就将构成中国股市年线级别上的第三类买点,其后至少出现如去年类型幅度的上涨。由此可见,本ID的理论是可以站在如此宏观的视角上判断大趋势的。目前中国的股市没有任何可担心的地方,即使出现调整,最多就是季级别的,其后反而构成第三类买点。而且更重要的是,站在年线的级别看,目前还在第一段的次级别上扬中,要出现第二段的季级别调整,首先要出现月线级别的中枢,目前连这个中枢都没出现,换言之,年线级别的第一段走势还没有任何完成的迹象,这第一段,完全可以走到6000点才结束(最高点6124点,注意下发表的时间和当时的点位)。今后十几年,中国股市的辉煌,用本ID走势必完美的原则,会看得一清二楚。该原则无论是对年线还是1分钟线,都一视同仁,这就是缠中说禅技术分析理论厉害之处,这叫大小同杀,老少咸宜
张居正

11-01-29 23:54

0
呵呵,明白人!
  相信你的成功是迟早的事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逐鹿

11-01-29 23:51

0
为什么说第一,是因为我说的下面这句话

除缠外的所有其他技术分析理论是归纳和总结
  缠中说禅是演绎和推理

再讨论一个具体问题

缠说工行06年12月14日是三买,可前面日线中枢没回抽0轴,如何理解
张居正

11-01-29 23:49

0
timxxx兄弟,看了看你的博客,看得出你是很勤奋与用功之人!对缠论也有比较深的理解。
说实话,我对《混沌交易新空间》有很深刻的理解,也有很多的实际!
正因为如此,我才对缠论希望进入比较深的思考和研究!

题外话:学一个人的思想(缠论的思想)与吃鸡蛋是本质上不同类的事件,他们之间也不存在同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zsimon88

11-01-29 23:45

0
任何理论,在于人的理解和感悟,同样是人,有的人能修行成佛,有的人却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人和人的机遇,际遇,先天,后天,绝不相同。

缠论是不是天下第一,我不敢说这样的话。我也讨厌别人说某某人是天下第一。佛理如此,世情亦如是。

换言之,缠论对张三有效,但对李四可能完全无用。
逐鹿

11-01-29 23: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完全没有矛盾
没学懂就是没学懂
为什么说没有实质内容,因为看了你这贴还是没懂
既然你对缠也没真正懂,那就谈不上谁欺骗和误解谁了
张居正

11-01-29 23:39

0
这位兄弟,正如你所说,我可能有点无聊!但我没有不尊重已逝者。
如果有,麻烦你指出一下,我马上改正。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imxxx

11-01-29 23:37

0
如果你要营养, 吃鸡蛋,消化好就行了。天天讨论下蛋的母鸡是哪只,母鸡的父辈和父辈的领导,甚至和母鸡相关的动画片都详细研究, 有啥意思。用女人口吻,都要深入探讨一下,够无聊的说。

GEB那个也许有点意思, 不过俺没看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张居正

11-01-29 23:35

0
“可惜我悟性不够,还没学懂”
“此贴没什么实质内容”
“楼主的问题是无解的。”
---------------------------------
这位兄弟,你不觉得这三点是相互矛盾的吗?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逐鹿

11-01-29 23:06

0
此贴没什么实质内容

缠论的水平绝对天下第一,只要把他的解盘对照后期的走势来解读就知道其有多牛了,我大概对照过二次

可惜我悟性不够,还没学懂

我对缠和其他技术分析理论的本质区别的看法是
除缠外的所有其他技术分析理论是归纳和总结
缠中说禅是演绎和推理


最后说一点,如果我学会缠论,当然会闷声发大财。其他人也会如此。所以所谓缠门纯粹是狗屁,那都没学懂的人在忽悠。

楼主的问题是无解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