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帖子太有意思啦。或许有人明白一些,或许有人不明白,或许赞成,或许反对,都在一起。难得楼主不厌其烦。呵呵!建议楼主不要再探究缠是否真假,是否有用了。觉得有用,要多听说缠有用的人,尤其是有收获的那些人。论语,佛先不探究,毕竟大多数是来炒股赚钱的。俺的意识低些,呵呵。先听那些能稳定盈利的人的言论。
0
关于这点,你的理解是对的。
不过,这点均不是缠论或混沌交易法的本质。他们仅是这两个交易法的辅助工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不这样认为
缠论中的男上位女上位和混沌交易法中的鳄鱼鳄吻等如出一辙
而你说的缠论追求的抄底,我觉得跟混沌交易法中的分形等类似,只不过混沌不建议在鳄鱼线缠绕时参与,而缠论不过是进入了分钟线级别所以细分了混沌交易法从而有了你那所谓的追求反弹反转印象吧
本人今天下载了你说的那本混沌交易法2,大致扫了不超过10分钟,而以前看缠论也不超过半小时,以上我的观点可能会有严重错误,所以本人还是匿了,不再多嘴,否则言多必失啊,呵呵
0
简单说一下:
《混沌交易新空间》的方法是:高买高卖(或高买低抛),不准确地说就是“追涨杀跌”!他追求的是趋势,就是高后有高,低后有低。
缠论操作方法本质上是“抄底”,追求的是“反弹或反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他们两个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体系?难道我丢人丢大发了?呵呵
不过说实话,本人对这两种方法一点兴趣也没有^_^
我自己的东西还没完善或者应用好,我看上面那两个还是算了吧..................
0
这个,这个。
如果你对缠论的操作方法和《混沌交易新空间》的操作方法均有所了解的话,
你会知道,这是本质上根本不同的两类方法!
如果对他们的比较比较感兴趣的话,呵呵,我可以另外开新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这个。
如果你对缠论的操作方法和《混沌交易新空间》的操作方法均有所了解的话,
你会知道,这是本质上根本不同的两类方法!
如果对他们的比较比较感兴趣的话,呵呵,我可以另外开新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个传说解解闷足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早就知道鳄鱼线之类的东东,但是不知道出处。搜索了楼主提到的《混沌交易新空间》,大致浏览了一下,发现怎么和缠论有太多相似之处?
什么鳄吻之类的,对应男上位女上位。分形对应中枢等等,总感觉是这么的神似,难道真应了有人说的中国股市的书籍(当然也包括并没有成书的一些所谓的技术)大都是抄袭???
0
你这题目不是想到处找拐杖的意思么?缠主早说过自己连布施都谈不上,只是留个走过的记号。
所谓缠论坛的那些人,卖资料的有,做私募破产的有,垃圾多多,就是没有几个好好学的,那还真应了缠的话,早死早超生。
至于有没有用,帐户说话,懂的人自然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