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你们从哪里看出缠是李彪?
我怎么就不看不出来呢,我只知道李彪是众多的失败的庄家之一,亿安科技完败。缠可没说自己坐庄失败过。唯一说到被冤的事情是327国债,她还没亏钱,退出后还炒了股市的大底。
请问,你们还认为缠是李彪吗!
0
你也就只能研究僧了,一派胡言,思维陷入了自我设定的陷阱中、、、可悲、
0
下三滥拿不出手的攻击法,这么块高级塑料连理智辩论都不懂吗?难道只是快塑料薄膜?怎么一直没理智、民主起来啊?小白鼠、病魔缠身、邪教,这些赤裸裸的标签式漫骂,把你可怜的真实水平显出来了。塑料们啊,不可不查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这么块塑料,还“棒喝”?“棒喝”也不是谁想“棒喝”就能棒喝的。他想成魔王,还没资格呢,差老远老远呢。
我就是个凡人,贪嗔痴疑慢样样俱全的凡人,怎么着?比想充上帝的、理智的、公平的、话语权的塑料们强多了。
0
正言若反: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支持你发言的权利!
缠门兄弟,正言若反发表了很多比较过激的观点,甚至还包括了一些谩骂。
换一个角度说,正言若反的发言对你是否有“棒喝”的作用呢?我们是否应该有些反思呢?
我相信禅师在主观上不会欺骗我们,但是否在无意中误导了我们?或者说我们误解了缠师?
之所以发这个帖子,是希望大家讨论:在缠论中那些是比较容易让人误解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个塑料眼,缠论哪篇文章可曾说过要预测吗?
你这不等于让一朵花非变成你这样的塑料吗?而且塑料脑还得意的哈哈大笑:“变不成,你傻了吧?我这块塑料高级吧?”
不过呢,塑料高级只是你自己定义的,不高级再怎么定义、得意也高级不起来。
你进这个帖子,看来和缠师还是有缘,送几句缠师的话给你看看。
“一般来说,喜欢预测的人,通常都是神经过敏,脑子水多,操作低下,喜欢忽悠之辈。”“问题不是去预测什么,而是确定分段边界。”“有了分段的边界原则,按着操作就可以,还需要预测什么?又有什么可预测的?”“真正的操作者,都有一套操作的原则,按照原则来,就是最好的预测。”
“给出分段函数,就是给出最精确的预测,所有的预测都是当下给出的,这才是真正的预测。这种预测,不需要任何概率化的无聊玩意,也没有所谓预测成功的忽悠或兴奋。这种预测的成功每一当下都发生着,每一下都要忽悠兴奋一下,这人脑子早锈掉了。所谓碧空过雁、绿水回风,哪个是尔本来面目?”
0
他有东西没说,依照他说的教你炒股票是不会成功的,自己加东西进去
0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0
友情提醒timxxx一下:
缠论的精华是分类的思想,也是说把当下后面所有的可能走势都考虑出来,然后根据走出来的走势进行操作。
你在图中画出了一种可能的走势可能,另外的几种可能的走势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