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四桶油啦!四桶油啦!
各位XDJM,麻烦再推推油!
谢谢!谢谢!
0
讨论得有点点意思了
但是再讨论下去 感觉会离缠十万八千里
完全丢掉缠可能还好一点
“无师” 其实才是最好的师
我相仿缠如果在世 会赞同我的
因为她所爱好的禅学本身即是主张无师的
0
up
0
我现在在市场外。
我98年关注股市,2001年开户,2004年进入股市,2006进入期市,2008年3月退出股市。
现在等待时机,再次进入。
如果再次进入失败,我将买ETF 指数基金,获得指数受益!
市场,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如此而已!
参见缠师《无处不在的赌徒心理》:
“ 你可以把你完全不影响生活的钱拿出来,告诉自己,这就是你唯一的资本,你没有后援,然后就用这创造你自己的神话。
当然,如果你输光了,你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但在给自己这次机会之前,你必须把自己彻底解剖一次,把你所有失败的根源都挖出来,然后你告诉自己,这是你最后的尝试。
如果你又输光了,那么,你就退出吧,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市场的,不是每一个人都要去当市场的高峰的,我们有时候必须面对的最客观的事实就是:我不行。
然后给自己N年的机会,去学、去历练,在N年以后,你觉得你有足够的信心重新回到市场了,你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如果这还不行,那这一生,你就和市场永远再见。买基金,买国债,什么都可以,但还是别亲自到市场来了。”
0
我也看了一年多的缠学,只学会皮毛,但是有些东西没积累,就没有爆发的机会。
0
现在的位置背驰了吗?
有没有是下跌的延续呢?
或者是下跌的扩展呢?
你的图中在现在的位置后,仅是平行形成一个新中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谢谢你的建议!
我现在在市场外。
我98年关注股市,2001年开户,2004年进入股市,2006进入期市,2008年3月退出股市。
现在等待时机,再次进入。
这帖子的分类是:读书。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你误入歧途,如果你入市场五年,都没有一个非常客观的盈利方式 ,建议你退出.
走势终完美,这句话是是惮,也是缠,你着相了.成了缠
0
10多年前,我做研究生的时候,主要是研究流体力学的。搞流体力学或空气动力学的都知道,流体力学的核心是解N—S方程。N—S方程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在简单边界条件和初始条件下,可以获得理论解。大部分的时候只能用计算机继续数值求解。紊流(湍流)号称是经典物理最后的难题。N—S方程是描述紊流(湍流)的控制方程。
进入市场后,自然的一个想法是找到走势的控制方程,然后进行求教。早些时候,我试图给出走势的控制方程,进行了很多尝试,后来发现我无法做到。由于影响走势的有太多的偶然因素。无法穷尽这些因素,也无法量化这些因素,更无法给出在什么时间出现这些因素。同时,也无法给出初始条件和边界条件。因此想通过给出方程,进而解方程的方式解读走势,是一条无法走通的道路。
控制方程的路走不通了,还有什么道路呢?
那一天,看到禅师对走势的数学描述,我惊呆了!那是另外的一条道路。
这里,让我从另外的角度解读一下禅师的有关数学描述。
既然控制方程的道路走不通,禅师走了一条对走势进行数学描述(或模拟)的道路。
一条复杂的曲线可以用多级三角函数逼近。一条曲线可以用很短的直线逼近。股市走势线也可以用函数逼近。
由于走势的基本形态可以分为上、下以及平,因此拟用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下跌函数分别模拟走势的平、上和下。但是上或下的幅度以及上或下的角度变化太多,很难分类,也很难模拟,因此无法用的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以及下跌函数来考虑。
盘整可以作为一个函数,趋势也可以作为一个函数(上涨与下跌可以分别作为函数);于是走势图可以用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以及下跌函数来逼近。
由于走势图的复杂,因此将走势图进行分段。分段的原则为分别接近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以及下跌函数。为了更精确地逼近走势图,可以将函数举行分级,用多级的函数来逼近分段的走势。
由于走势图中,相对而言结构变化很小,而幅度变化比较大,因此用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以及下跌函数来模拟走势图时,仅是用函数的结构,无法考虑函数的幅度。
由于模拟的时候,无法考虑函数的幅度,因此级别与时间以及幅度无关。
另外关于时间,盘整函数、上涨函数、下跌函数里是不包含时间的,因此无法阐述与时间有关的内容。事实上就是说,不可能讨论走势的幅度以及在什么时间出现转折。
能够推论后面可能出现函数。能够讨论是否出现转折,但是无法推论转折出现的时间。
利用结构,可以部分推测时间周期。(也就是几个结构后,才可能出现另外的结构;通过每个结构形成至少需要的时间,可以估算部分时间周期。)
由于对走势图进行分段,然后函数(盘整、上涨、下跌)来模拟相应的分段走势。但是段与段之间的连接无法处理,于是等待市场走出部分形态后,再判断用什么函数来模拟。同时也只有确定后面的才能确认前面的分段正确(前面走势完成或前面走势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