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禅宗有很多分支,只有其中一支是类似于主张无师,而且也不完全等同于无师,不能说禅宗是主张无师的。
0
没有办法,我着相了,我看美女不是美女。所以呀, “眼睛有毛病哈”!
在前面,我说了混沌分形是研究生的一个研究生方向。
不客气地说,当时我们应该算国内最早研究混沌分形在流体力学中应用的一批人(早在1992年间)。
同时,在前面我也说了,进入市场后,想把混沌分形应用于市场,但不成功。
“chaos,相空间,重正化群,吸引子、维度~~~”
这让我想起了研究生的岁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时候的理想是科学家,现在才发现那是幻想!
这么多年,发现自己只是一个科技工作者或技术工作者。(此技术不是股市技术分析的技术)。
相关性多多少少懂一些。
禅师的那么多理论间还是有相关性的。
他们有共同的基础(或者说出发点)。
他们的出发点是——数理哲学。
“数学物理与数理哲学还是有区别的。
禅师有深厚的数学功底,禅师把数理哲学进行了推广应用!
禅师用数理哲学的观念对“经济学、股市、佛学、论语等”进行了新的探讨和解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推门一看 又多了几位高手入内
LZ 抛砖引玉
继续旁听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眼睛有毛病哈
那个帖子离你这里讨论的相去起码1万公里 没啥子含金量
倒是《能量》里有一些深水马甲的跟帖有些意思
0
各位学缠的兄弟,谁建个群,在里面讨论和学
0
呵呵,看了看寂听MM的帖子《惊艳的数学及其他》,有意思!
不管数学或物理,跟股市还是有一定距离的。
数学物理与数理哲学还是有区别的。
禅师有深厚的数学功底,禅师把数理哲学进行了推广应用!
禅师用数理哲学的观念对“经济学、股市、佛学、论语等”进行了新的探讨和解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教外别传 以心印心 不立文字
0
离缠最接近的很有可能是养养 唯其原生态 方有逼近的可能
其他缠徒缠孙死抱师曰 估计靠近缠论核心的概率非常小
缠文字中从不曾出现的字句 才有可能是核子啊
0
看了两遍缠论 自认,没有完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