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孑孓之彳亍 2011-01-26 23:21 只看该作者(-1) 】
你可能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在你贴你说这么多的话?
其实,我就想着菩萨,想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你连发三个贴,都是缠呀缠的,看到你痴迷的程度不轻,希望你能"回头是岸"
资本市场的变化不是发几个贴就能解释的,即使你写几十本书也不一定能讲得清楚,
可以这么说吧,世界上最复杂的就是资本市场,比任何学科都要复杂,因为这里面包含的知识面实在是太多太多~~~~~
这市场里面不缺乏精通财会的人,也不缺乏精通数学\物理\政治\军事\科技\自然科学等人物,为什么都还在困惑?为什么?
因为资本市场不是单一的,是人类思维与生存元素的复合体.
0
【 · 原创: 孑孓之彳亍 2011-01-26 23:21 只看该作者(-1) 】
你可能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在你贴你说这么多的话?
其实,我就想着菩萨,想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你连发三个贴,都是缠呀缠的,看到你痴迷的程度不轻,希望你能"回头是岸"
资本市场的变化不是发几个贴就能解释的,即使你写几十本书也不一定能讲得清楚,
可以这么说吧,世界上最复杂的就是资本市场,比任何学科都要复杂,因为这里面包含的知识面实在是太多太多~~~~~
这市场里面不缺乏精通财会的人,也不缺乏精通数学\物理\政治\军事\科技\自然科学等人物,为什么都还在困惑?为什么?
因为资本市场不是单一的,是人类思维与生存元素的复合体.
0
唉,已经5桶油了,还差2桶,就可以精了!
各位XDJM,麻烦再加2桶油。这里多谢了!
0
这个帖子大家不要再跟了,有啥意思呢?
我看不出楼主开贴的目的:
1. 不是谈论缠论技术的
2. 不是谈论心法的
楼主只是缝缝补补的抄了点别人的评论,不知道想说明什么。
前面俺发的背离图片,当天我的操作,虽然小级别还延续了一把,但是并不影响新的小花绽放。早上开盘的时候, 我在霹雳鼠的漫谈基金的帖子发了今天要反弹的看法,反弹的小花如期绽放。之前, 我还说过,某个人全仓抄底150023的行为风险太大。这些不是缠论,俺做不到。
学缠的同仁们,要记住当下去干。 对了,是你自己运气好,判断好。 错了,要学会承担,学会总结自己。 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首先分析的是自己,不盲目埋怨别人,你就比市场其他很多人要高明得多了。
当下去干吧。不要再纠缠在这样无谓的谩骂中了。投资是自己的事情,账户多了钱还是少了钱,只有自己知道。当你忘记了盈亏,忘记了股票,你要做的就是观察走势,然后在合适的时候下注。等你的忍耐力越高的时候,对机会越挑剔,你的成就就越大。
散了吧。。。。。
0
呵呵,论坛看来就是瞎玩的地方
楼主不写推理小说真可惜了
济南电视台有档娱乐节目叫 谁最有才
楼主,你最有才,真的:)
0
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当然还在不断的学、理解中,尤其是应用,估计理论能达到初中,实际操作达到小学。
0
昨天晚上电话通知了2各最好的炒股朋友——大盘较强的反弹开始了。
依据就是缠轮——也是目前为此我学的所有炒股理论中真正称得上是理论的——没有错误的范例!
0
有人回答吗?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禅师为什么以女性的身份出现在网络?
我有几个猜测:
1. 因为禅师在现实生活中的地位,作为保护自己的手段和方法,故意以女性的身份出现在网络。
2.年轻女性(美女)的身份在网络中更容易引起注意,这或许是禅师造势的方式。
3.出于纪念禅师的某位红颜知己,于是以红颜知己的身份或角度出现在网络。
4.象贾宝玉一样,有轻视男性的情节,幻化为女性出现在网络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