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共振理论炒股秘籍上半部。”这个,这个,有意思!
【 原创: 孑孓之彳亍2011-01-19 20:58 只看楼主(-1) 生活 浏览/回复4169/118 复制分享 】 收藏 0 推荐4 加油券2/2
因不想在网络中混了,特拍卖此马甲。
此马甲历史久远,曾混迹于和讯、闵发、金融街、淘股吧等处,至今金融街还残存一《蚊子看盘》栏目。
起拍价:白酒十瓶。出价高者得之。
另赠送自编共振理论炒股秘籍上半部。
0
支持 孑孓之彳亍 前辈!
0
缠师的话里,太轻浮,文风太狂,除非他是菩萨再来,否则真正懂论语懂佛学的人,不会这样!!!!!
0
不错,是我酒后写的字,这意思正是"神马都是浮云"
0
0
显摆过去炒股的历史,其实很无知,等于是现在来显摆改革开放初期当个体户的经历。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即使过去坐过庄,也不是件光彩的事,只能说明是钻了制度不健全的空子,现在你再用过去的手法来试试,不把你抓进去才怪事了。还好意思成天拿出来吹嘘操纵亿安科技怎么怎么了,得意得很吧?这样的人,死了都是罪有应得!我一般不愿意去骂死人,你们这些缠粉们,盲目的吹捧,我不得不棒喝一声:“醒醒吧!犯罪的不是英雄,别搞错了!他们害了不少的中国股民!!!”
0
有创意呀!
好主意呀!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我看你最近对缠很感兴趣,能不能把他博客里评论个股的跟帖回复整理一下,列个表,看看成功率,这个对评价他的水平应该比较客观。主贴里评的个股一个可能有内幕、另一个可能会有精力更改。跟帖回复可能更可靠些。
整理好这个,你就是评论缠的权威之一啦,比一天到晚瞎拜扯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股民都知道,该股比什么亿安科技早多了,人没了,股票也自然没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00672什么股票?查不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