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无话可说!
0
我已经被人骂了。
你不厚道呀!还想我被骂?
[quote]原帖由kenrich在2011-01-26 22:14发表
你问张明明为何以女性Id 和自称吧[/quot
0
呵呵。“听人劝,吃饱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你可能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在你贴你说这么多的话?
其实,我就想着菩萨,想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你连发三个贴,都是缠呀缠的,看到你痴迷的程度不轻,希望你能"回头是岸"
资本市场的变化不是发几个贴就能解释的,即使你写几十本书也不一定能讲得清楚,
可以这么说吧,世界上最复杂的就是资本市场,比任何学科都要复杂,因为这里面包含的知识面实在是太多太多~~~~~
这市场里面不缺乏精通财会的人,也不缺乏精通数学\物理\政治\军事\科技\自然科学等人物,为什么都还在困惑?为什么?
因为资本市场不是单一的,是人类思维与生存元素的复合体.
0
喝了半斤酒,还不信劝不醒悟一个人,你还执迷不悟,那你得赔我的酒来~~~~~~~~
0
实话告诉你,这个著名的操盘手该叫我叔叔,他操盘的地方我可以随便进出,比你的缠师出道早多了,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到数学,还真不知道缠的水平如何?不过,我一弟弟是数学的博士生导师,好象不会比缠的数学水平低吧?也没能用数学搞出个炒股系统来,请别忘记一点,人性是无法量化的!!!
0
你问张明明为何以女性Id 和自称吧
0
楼主吃饱了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