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1118热门呀。有大赚的可能,更有大亏的可能。
0
我晕...海南橡胶你也买啊....一看就是急切的想回本.... 股市里有时候越想大赚的时候 越容易大亏, 越是想平稳收益的时候 可能会给你惊喜....急不来的.
劝你平和心态,和老婆说实话吧,这样会去掉压力,操作心态也会好起来,收益自然也会不错. 自己的老婆,肯定不回怪你的....
前几年我也是,把家里的几十万都亏光了,老婆不仅没怪我,还一直安慰我... 如今我又站立起来了....不就当TMD一年没工作吗....日子还长着呢.
0
推一下吧。一个海南橡胶能让你赔那么多,看来要走的路还很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前亏损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满仓操作。所以每次大盘大跌的时候,我的亏损都会在20%以上
谢谢你的建议,以后我会在大势不好的时候尽量空仓。
0
空仓,如果实在手痒就弄一万玩玩,不过劝你别玩,不仅劳心,说不定一个小反弹又把你所有的资金全给忽悠进来。
亏了十五万不算啥,只要有耐心,早晚还是你的。等5元以下股票遍地时再来捡一只存起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并不是我发财了,而是这30W很大一部分是父母给的,还有老婆的嫁妆,还有我自己的积蓄。
不过说实话,30W也就够我付房子的首付。我承认我贪心了,还有不劳而获的心理,所以我也得到了教训
现在我只想拿回自己的本金,然后永远离开股市,过自己本来的生活,踏踏实实的就好。
0
沙发,兄台要淡定啊,小弟89的,这个星期亏了5个点,明天准备清仓观望,行情不好咱可以先撤退嘛。
0
祝楼主心想事成,发大财
0
加油加油
0
以下是我现在的实盘,希望在这一年里能回到30W。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记录中给我点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