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漫回本路~~

11-01-15 21:03 11764次浏览
火云邪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7前年以前对股票一无所知的我一切都很平淡,平淡的工作,平淡的生活,一切都沉静如水,虽然略显单调,但也无忧无虑,逍遥自在。07年的大牛让股市沸腾了起来,身边充斥着朋友谈论股票的声音,今天我又赚了几W,哪只股票又涨停了。。。最终经不住朋友的诱惑,我也去开了户。开始我也显得很谨慎,毕竟那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职员,月收入不过2千多元,开始投入也只是1万元,那时候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做的。跟着朋友买了几只股,没想到钱来得那么容易,一月下来竟然比我的收入还多,而且我不过投入区区1W而已。后来通过我自己的“研究”,买了几只股也都赚了,那时候信心开始膨胀了,也不满足于只是1W的小打小闹,最后累计投入了5W多元,那时候已经是我的全部积蓄了。结果悲剧开始了,在07年的牛市背景下,不断的追涨杀跌,到最后竟然亏到只有2W。那时候觉得很失败,一度放弃了股市。也正因为这样,我阴差阳错的躲过了08年的大熊市。09年股市在08年的血腥杀戮中股市又开始沸腾了起来,那时候我也结婚了,加上自己的储蓄,手上有了一笔30W的资金,不过这也是我家里全部的财产了。老婆很信任我,把钱都给了我管理。

结婚后,我很想给老婆和后来出生的儿子更好的生活,但是凭自己的工作收入,很难达到,于是在09年的牛市中,我瞒着老婆把这笔钱投入了股市中(我只和她说我投入了5W),结果2年下来,到现在只省下了15W。结婚后,其实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股市的巨大亏损,让我开始变得焦虑,烦躁,晚上经常失眠。有时候根本不敢去想,很怕老婆一旦查起这笔钱来我该如何去回答她,同时心里也产生了很强的愧疚感,都是因为自己的贪欲,以后老婆孩子的生活可能都会辛苦很多。总是想着回本就永远离开股市,想着回到以前平淡的生活,但是已经没有退路,我只能走下去,现在压力真的很大,很后悔当初自己进入股市的决定,股市就想毒品一样,很恨他,但现在又摆脱不了他。
开这贴的目的其实很简单,第一因为自己太压抑了,这种压力又无处诉说,每次都只能往肚子里面咽,也许论坛是个不错的场所吧,至少谁都不认识谁,自己心里的话也能有个地方说说。第二就是记录下自己以后每天的操作记录,希望在记录中,能找到方法,尽快的回本,永远离开这万恶的股市。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怕维稳

11-01-15 21:48

0
601118热门呀。有大赚的可能,更有大亏的可能。
blacknight

11-01-15 21:45

0
我晕...海南橡胶你也买啊....一看就是急切的想回本....  股市里有时候越想大赚的时候 越容易大亏, 越是想平稳收益的时候 可能会给你惊喜....急不来的.

劝你平和心态,和老婆说实话吧,这样会去掉压力,操作心态也会好起来,收益自然也会不错.  自己的老婆,肯定不回怪你的....

前几年我也是,把家里的几十万都亏光了,老婆不仅没怪我,还一直安慰我... 如今我又站立起来了....不就当TMD一年没工作吗....日子还长着呢.
无名

11-01-15 21:34

0
推一下吧。一个海南橡胶能让你赔那么多,看来要走的路还很长。
火云邪神

11-01-15 21: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以前亏损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满仓操作。所以每次大盘大跌的时候,我的亏损都会在20%以上
谢谢你的建议,以后我会在大势不好的时候尽量空仓。
千里单骑

11-01-15 21:20

0
空仓,如果实在手痒就弄一万玩玩,不过劝你别玩,不仅劳心,说不定一个小反弹又把你所有的资金全给忽悠进来。
亏了十五万不算啥,只要有耐心,早晚还是你的。等5元以下股票遍地时再来捡一只存起来。
火云邪神

11-01-15 21: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并不是我发财了,而是这30W很大一部分是父母给的,还有老婆的嫁妆,还有我自己的积蓄。
不过说实话,30W也就够我付房子的首付。我承认我贪心了,还有不劳而获的心理,所以我也得到了教训
现在我只想拿回自己的本金,然后永远离开股市,过自己本来的生活,踏踏实实的就好。
1989爱涨停

11-01-15 21:10

0
沙发,兄台要淡定啊,小弟89的,这个星期亏了5个点,明天准备清仓观望,行情不好咱可以先撤退嘛。
98岁猫咪

11-01-15 21:09

0
祝楼主心想事成,发大财
超级水星人

11-01-15 21:07

0
加油加油
火云邪神

11-01-15 21:06

0
以下是我现在的实盘,希望在这一年里能回到30W。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记录中给我点意见,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